又是清明節的前一個星期了,
  我們每年都會提早一星期或二星期去掃墓,
  一方面避開人潮,一方面清明節我們有一年一度的蔡媽媽春捲大餐,
  有沒有人要預約的啊,真得超澎湃,今年我"如果"記得,
  我會照下來給大家看,但常常我看到好料的就會什麼都忘記,哈哈。
 
  這二天真是差天差地的氣候,
  星期六在高雄,我們去掃阿公的,超熱,
  星期日我們實際上是要回布袋喝喜酒的,
  想說不然一趟路,就也一起到阿祖的納骨塔去看看好了,下大雨,超冷風超大,
  一些人去納骨塔,一些人,也就是我們,就留下來打掃祖厝,
  依照我阿嬤的口頭禪,他會這樣講,
  接下來要梅雨季了,水溝的雜草要清一清才不會阻塞,
  房子也要掃一掃,拖一拖,該擦的也都要擦一擦,
  我們真得很常一群人穿得漂漂亮亮的在那裡大滴汗小滴汗的做苦力耶,
  是還好昨天布袋風超大,不然滿身汗又要吃黑松的喜宴,早熱死了。
 
  好不容易打掃完,結果時間還很早,
  你們也知道跟蔡爸爸出門,沒有在不早的,
  所以我們就開始蔡四嬸的瑜珈舞蹈教室,
  我四嬸是繳年費每天會去健身工坊跳好幾個小時的人,
  只要有空就去,因為就在他家後面,
  所以夭壽,超多招數,我三嬸也是,筋超軟,
  一直被批這麼瘦骨頭怎麼這麼硬的我,他們說我是初段班,要好好操,
  我真得被操到一個不行,因為我要宣布一個不知道是好還是壞的消息,
  本人又破記錄了,這輩子還沒到這個體重過,
  我45公斤了,45耶,以前只能想像說,45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
  所以,我要參加31號的捐血嗎 -___-
  不過到底是什麼不可抗拒的力量,為什麼我都肥在肚子也就是腰,
  其他地方,該大的都沒大,該翹的也沒翹,難道我要穿束腹?
  是說還好我那所有的褲子、裙子都還能穿啦,不然我就要哭了,
  蔡小雨就笑說,沒想到你也有這天,
  他還說女人啊,一旦破45之後,就很難瘦回45以下了,
  所以我也要開始我的減重計劃,
  不然....ㄟ.....我覺得我媽真得就拍到叮耶,
  我瘦他也要罵,我胖他也要罵,
  我胖了五公斤以後,他現在嫌我肚子太大。
 
  害我已經連做好幾天仰臥起坐了,
  今天要再來跑步一下,不然我怕我手腳都沒胖,
  只有腰有肥肉,再曬黑一點,
  蔡小雨會說,你哪個難民營來的馬利亞,
  我之前環島回來一整個曬很黑,
  他就說,馬利亞,還不去拖地洗碗看什麼電視,
  哈,快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