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雯說,「你最近在幹嘛,你是生日過完你就失蹤了是不是?」
 
  哈,也不知道是年底了,
  還是我過了三十歲的生日-->正式開始我的第三十一個年頭,
  還是信德辭職,還是我感覺年華老去青春不在,
  還是覺得我雖了十年,老天終於看到我了,
  所以我感觸良多。(不行,我是青春無敵美少女,不能這麼感傷)
  
  今年真得是很棒很棒的一年,
  謝謝身邊所有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沒有在11/16我生日那天來上一篇,
  那是因為心裡的開心筆墨難以形容。
 
  不過我還是恢復一下我的本性,
  雪特,我是今年才過生日嗎,
  不然怎麼所有人都在今年這麼有良心,
  有良心到我整個人太感動了又輕飄飄。
 
  幫我過生日的大家,寄卡片給我,打電話給我,傳簡訊給我,在msn上留言給我的大家,
  我的每一天都是因為能跟你們遇在一起開心的笑,開心的說話而覺得活著真好,
  我是蔡xx真好,生命中可以跟你們交會,可以跟你們認識真得很好,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