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信德離職感言的某一段,
 (這個人從今天開始他的單車環島之旅,一整個沒有感傷的心情,
  哈,他說,可能要從他環島回來,要到新公司報到那天,
  才會真正感覺到,他和我們分開了)
 
---
  apple:
  是你讓這些"無路用" 的男人在一次的凝聚起來的,妳果然是鄉長的不
  二人選!因為一開始啊,有妳去的地方,就很容易召集人一起去,後
  來我也開始了解,妳會很單純的想要快快樂樂最重要,再加上美食的
  誘惑,還有不輸人的精力我真是佩服妳!有時候我會覺得,學妳講話
  ,很慢但很順,不會很趕不會沒有"點" ,會用一些現代年輕人的用語
  在這個傳統產業,大家資歷都很老,年紀都不少年,還真的很有趣喔
  !妳就是一個很清楚自己做什麼,但是卻懂得設法讓大夥更 happy  的
  人才啊........就怨嘆有時候我不像妳,我覺得妳鄉長的話讓我個性變的
  不那麼糟! 啊,謝謝妳!冰U.......
---
 
  我們這群鐵咖怎麼認識的呢,
  一開始是我寫技術部程式的關係,常常問信德一些邏輯上的問題,
  後來有一次信德約唱歌,就這樣所有他的麻吉都變成我和曉佩的麻吉了,
  我們很快就混得很熟,因為這群人中有個很愛不熟裝熟,
  還有你在百里之外就聽得到他在叫你,你想裝作不認識他,沒聽到還不行的劉阿明,
  只要有他在,我們的場子就很熱,就笑料百出,
  所以我們很常一大群人去吃飯,不然買回來宿舍煮,不然就是去唱歌,
  你們絕對很難想像我們去唱歌有多high,這唱過一遍你就會覺得,你跟其他人去唱都玩不起來,
  哈,真的真的很瘋狂,而且我們每次都買一堆東西吃超好,
  這準時七點進來看到的菜色,跟七點半進來的會天差地別,
  呵,最近的一次我們還唱懷念金曲,這也是有在好笑的,
  尤其每個人的生日,我們一定會大大慶祝,還有颱風天,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對我來說。
 
  有時候我覺得我這個人很ㄍㄧㄥ,
  我可以在部落格這樣寫,但當面講,我講不出來,
  每次面對這群人我都瘋瘋顛顛的,我很難很安靜很正經的跟他們說話,
  搞不好我太正常他們也會覺得我神經病,
  但他們確實陪我度過了我很低潮的時候,
  當然像劉阿明那種沒神經的人他也是感覺不出來我有低潮過的。
 (如果每天我都這麼high,那才是真得神經病)
 
  所以我很謝謝他們的陪伴,當然我更感謝信德,如果不是他的熱情,
  我們也不會認識,我們也不會動起來,也不會有這麼多一起開心度過的時光,
  一整群人裡面,一定要有一個主動,不怕麻煩的人,所以還好有信德,
  當然有時候他很懶,很懶的時候他就不想動,連講話都不想,
  但他很想做一件事的時候,就會全心投入,例如他現在開始的環島行,
  我要祝福他一切順利,一路上都有好心人的幫忙。
 
  雖然這次不像去綠島去金門,我們是一大群人同行,
  單車環島只有三個人,之後小明好像也要摩托車環島,
  但每個人在不同時間選擇不一樣的方式去實現同一個夢想,這也很好啊,
  這樣我們下次再聚在一起的時候,就能分享哪裡好玩好吃,
  什麼路線更適合,發生什麼有趣的事了。
 
  快結束的2008年,很高興大家又再一次衝了,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像信德最後發的一封mail,
 「因為我們有不同的夢想與目標,而不得不分離,但在我們下一次相遇
  時,能夠拿著這些收穫,彼此分享與成長。希望,這樣子能把要離職
  的那一份不捨,轉換成再往前進的動力.......」
 
  嗯,大社鄉的blog有信德po的環島心得哦,快去看,
  哈,他不是背筆電去,他是去網咖,
  希望大家去環島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