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有什麼大夢想,也不想做什麼大事業,
  我覺得每天可以平順圓滿的過就是人生的大事業了。
 
  但我的運氣真得很背,背了十年,
  我忽然想不起來耶,各位冰U,我今年,我今年是不是完全沒有雷殘,是這樣嗎,
  錯,有寫部落格就是有這個好處,今年一月有雷過,就是下午三點拜完,九點半就車禍的那次,
  靠,本人躲過每半年來一次的劫數了,哈,說了你們可能不信,
  因為那次雷完之後,我媽真得受不了,他就把他買了但沒在戴的一個玉鐲子給我,
  就是你們口中的阿嬤手環,可是它很漂亮哦,很多人問我哪裡買的,覺得漂亮,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以前人家就說玉趨吉避凶,果然我今年就少雷一次了。
 
  不過還不能驕傲,因為今年還沒結束,
  每年我的生日第一個願望,一定要許下平安度過的願望,
  有時候覺得很爛,但對我這個塞運體質的人來說卻很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