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過後,真得很明顯的氣溫下降耶,
  現在早晚騎車都要加外套,否則毛都會肅起來,
  上星期慶祝蔡小雨的生日,我們就把Costco買的牛排拿出來煎,好好吃啊,
  然後還準備了一盤沙拉,我媽就說,為什麼沒有烤麵包和甜點,
  真的假的,想要吃這麼岡乎 -__-
 (那我可以拿烤月餅和統一布丁代替嗎)
 
  他一邊吃就開始一邊說我胖,自從我胖了之後,
  每星期回家,同樣的台詞我都要反覆聽過好幾遍,
  而且我說過,我媽每次要批評我們都是狠話說盡,批評的很徹底,
  也不能說同樣的台詞吼,因為他之前說我吃類固醇,
  現在說什麼我像懷孕五個月的身材,說我雙下巴,
  說我副乳都出來了,(拜託,本人都沒奶了,哪來的副乳)
  受不了,蔡小雨就說,你媽怎麼這麼煩,
  他不是在罵你,就是罵大姐,
 (因為蔡小雨最近瘦到快跟我一樣了,他耳根子應該可以涼一陣子)
  結果罵歸罵,罵是一回事,我媽他一邊罵,
  又一邊把他的牛排一直往我盤子放,
  然後說,我知道你吃得下,給你吃,
  我就說,這位太太,你前一秒還一直罵說,叫我少吃一點,
  叫我一天不要吃這麼多餐,說什麼有運動,但吃沒有節制,是會瘦是不是,
  那你現在幹嘛一直把肉夾給我啊,
  他就在那裡笑說,不要浪廢,這肉很貴,吃一吃。
 
  一下叫我不要吃,一下又叫我吃,雙重標準,
  哼,所以趁晚上風涼涼的,我就跟蔡小雨悠閒的出去騎腳踏車,想說運動一下,
  在還沒坐上我爸的腳踏車之前,我已經聽所有騎過這台車的人抱怨,
  坐墊很硬,騎一下下就屁股痛,我們還一起罵說,
  一台幾萬塊的車,是不會用個軟一點的坐墊是不是,(對啦,我們很無知)
  因為我有買車褲給我爸穿,那種裡面都有墊矽膠墊,
  所以他每星期跟朋友出去騎根本沒感覺,
  痛苦的是我們這種只是要繞個一、二個小時的人,
  重點是有車褲還硬是不穿的人。
 
  秉除坐墊太硬不說,車子真得很好騎耶,
  很輕鬆的就看不見人了,哈,蔡小雨騎小折就一直唸說,
  他騎得很努力還是追不到我,因為我也怕騎不過癮就開始屁股痛,
  所以我開始去體會人家說,騎這種車,重心要在腳不是屁股的感覺,
  身體向前傾的時候,很自然的屁股就沒有坐這麼滿,只要重心在腳,屁股就不會痛,
  回家後我就很得意的跟我媽說,我沒穿車褲騎起來也不會痛,
  哈,我也是有一點SENS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