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班我天天都乖乖的看中醫、熱敷、推藥,
  因為右手大姆指愈來愈痛了,上次車禍挫傷,
  我只看了三次,因為太懶又覺得太遠了沒有持續,
  結果中秋大熱烤後,一天比一天嚴重,
  誰教那天太high太操了,整天像在趕行程一樣,好忙,
  十一點大家陸續回去後,我們光整理、洗碗洗鍋子、
  然後洗騎樓、拖一樓、就搞到快一點,
  用完坐在地上我都不能動了。
 
  中醫說,我怎麼會隔這麼久才去看,這要有耐性的看,
  不然後遺症我會整個手腕和手指關節都使不上力,也會失去彈性,
  因為現在就是了,去買鹽酥雞完全沒辦法用夾子,發動摩拖車也要用左手過來幫忙發,
  mimi要下樓,我也沒辦法抱他,我很擔心以後連小孩都沒辦法抱,
  所以現在天天很巴結的熱敷、擦藥。
 
  最近我買了別人網誌推薦的3M雙效冷熱敷墊+保溫布套,
  你們隨便搜尋,每個人的評價都超好,
  結果呢,是因為我細皮嫰肉嗎,
  他上面寫水滾後關火放入七分鐘,我居然敷到燙傷,
  敷一次我就知道不能煮到滾了,一綁上去就聽到我在鬼叫,
  燒燒....快快快快....拆開拆開....一整個很白痴,
  不過他的保溫效果真得很好,又有布套可以固定,任何部位都好敷,
  很愛運動的人,會經痛的人都很適合哦,
  還有有小朋友的人,發燒還能拿來冰敷,很讚,
  之前我找了好久,寶雅、區臣式都沒有,
  網路上有人說,康士美有賣,但不是每間有,
  我是無意中在全聯看到的,有需要的人可以找一下,
  我買329元。
 
  就是這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