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快到了,
  我相信每個地方的活動都會辦得比較大,
  當然鹽水蜂炮也是。
 
  今年來鹽水的人,一定要去月津港親水公園,剛用好而已
  擺了好幾個作品,燈也打的很漂亮,(但我覺得太亮了,我的眼睛受不了那麼強的光),
  重點是,蚊子很多 -__- 因為他跟橋南老街相連,所以可以一起逛,
  是不知道白天的感覺如何啦,因為我都晚上才有時間到那邊晃。
 
  這次剛好遇到週日,
  從初十四星期六開始就有很多繞境和陣頭活動了,很想看八家將,
  長長的夜市也是整夜的不會收,
  雖然初十五晚上六點才開始瘋狂的衝蜂炮,
  但初十四就陸續一直放了,當然要看大的還是要等初十五元宵那天,
  元宵那天下午五點還有萬人鑽轎腳,說是在中正路,我看到他掛了很大的廣告布條,
  總之哦,熱鬧滾滾啦,要感受衝蜂炮的人記得要跟著神轎一起走,
  因為衝蜂炮就是這樣衝的。
 
  看新聞說元宵那天,除了南部之外全台有雨,
  哈,北部的人快點下來感受一下吧。
 
  相關活動網址:
 
  因為鹽水就這麼小,找不到的地方抓個人來問,
  他就會跟你說在哪了。
 
---
 
  月津港親水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