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安靜啊,整個辦公室除了冷氣聲和鍵盤聲,聽不到其他聲音了,
  這禮拜來的新人,一定會覺得這是什麼鬼地方,
  就像我們剛進來的時候一樣,常覺得安靜到可以睡一覺都沒人會發現。
 
  大家拼死拼活的在大改寫整個DB整併,快瘋了,
  又要畫什麼SD的流程圖,很煩耶,
  而且最近一直覺得看什麼都很亮,
  我的螢幕亮度都調到40了,嗯.....
  應該說辦公室太亮了,這燈也太多了吧,
  可以戴墨鏡上班嗎。(累的時候還能瞇一下不被發現^^)
 
  還有在這個偏僻地方我實在非常討厭看到人家開車打遠燈,
  不然有來車也變一下,遠燈一直照別人,缺德個什麼鬼啊,
  上星期在高雄,那博愛路亮的要命,結果我看到一個小鬼用白燈,
  他那個白燈亮到一個誇張的地步,比開車的大燈都還要亮,讓我一整個很不爽。
 
  覺得自己視力是愈來愈差了,隱形眼鏡每天戴這麼久,
  眼鏡帶著又重又有視差,這一副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尤其走樓梯一直有對不準,踩起來浮浮的感覺,
  難道我又要砸大錢配支輕的嗎,
  你們不知道超過一千度的人配好一支眼鏡,
  可以貴到什麼地步。
 
  我應該去檢查了,現在覺得天天眼睛都處在眼花階段,
  吃葉黃素哪有用啦,北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