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長期習慣穿平底鞋,所以從來沒發現過我左腳走路姿勢是錯的,
  一直到我買了一雙NIKE的球鞋後,我開始覺得為什麼每次走路我的左腳踝都會抵到我的鞋,
  一開始我還心想,啊我是買到瑕疵品嗎,該不會左腳的統做得比較高吧,
  這樣每次左腳踝都抵到會痛,啊難道又是要逼我穿襪子不成 -__-
 
  可是後來反而是我自己觀察到,不對,我的左腳施力點完全在外側,不是正的,
  現在我試過要矯正過來,但會變成一直用內側在施力,
  天啊,我的左腳不會正的整個施力,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我躺下來的時候,只要兩腳伸直呈放鬆狀態,
  我的右腳也是正的,但左腳會整支向外側倒,
  如果我要讓左腳變正就要出力,就不是放鬆狀態,
  這樣長期下去是不是會脊椎側彎?
 
  我居然到這把年紀才發現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