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都忘了來回報一下淳毅訂婚的實況,
  我跟人家說,我去教堂參加朋友的訂婚,
  每個人的反應都是訂婚?訂婚也要參加?訂婚也要在教堂嗎?
  是的沒錯,而且我跟你們說,超多人,超級多人,
  雙方的親人就去了一堆了,再加上雙方的好友,教友,
  真得是熱鬧滾滾,超溫馨的。
 
  我那天也很正式的一早就起來裝水水,
  沒辦法,他算是本人認識最久,最麻吉的男性友人,
  走下樓的時候,我媽還虧我,蔡小姐,你到底要去哪裡,
  蔡小雨更狠,他說你搞成這樣沒人派車來接送你嗎,
  你要騎那台破爛小車出門?我瞪了他一眼,
  我說我不止要騎出門,我還要去載雅雯,我們要先去吃大餐,去顧一下別人的眼 -__-
  只是不知道高跟鞋穿這麼高會不會穩,
 (我還是不太會穿這麼高的鞋,畢竟高跟鞋跟我無緣,八百年才會出場一次)
  你們一定想說鞋跟高關騎車不穩什麼事,明明坐著,
  不不不,你們可以問問雅雯,他說我是恐怖駕駛,
  哈,他挫得要死,因為本人龍頭一直歪來歪去,
  好笑的是,我回我家時,騎上騎樓要下來,鞋跟一個不穩,我就整台車往左邊倒去,
  撞凹了我爸的車,(小小一點點,一咪咪凹而已)
  我尖叫了一聲我媽衝出來,說早上我爸出門才被別人擦到而已,
  我下午又來這齣,(夭壽,我有叫我媽不准跟我爸說....)
  就讓他某日自己發現的時候自認倒霉,哈。
 
  我說,淳毅穿西裝看起來真得很像個人耶,
  媽咧,沒想到為了看漫畫可以掛我電話的人,
 (因為他說看漫畫算是以秒計費的,他不能跟我廢話)
  也有這麼像人的時候,而且我可以感受到上帝的神蹟,
  不然怎麼能娶到這麼甜的老婆,重點是上帝更大的神蹟是,
  我認識他這麼久,第一次聽他唱歌沒有五音不全,這麼準,
  他是那種班上合唱團比賽,老師會叫他不要出聲唱對嘴的那種,
  所以那首歌他可能練了兩年,連我聽完都受感動了,
  感動的是音痴也可以參加星光大道。
 (我怕他如果不小心看到這篇會想扁我)
 
  各位,他7/31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