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到帛瀚姐姐米粒做的麵包,都覺得天啊,好好吃,
  因為我這個人其實平常不愛吃麵包,應該說我對任何乾的東西都沒興趣,
  我把乾的東西和卡牙縫劃上等號,所以很少吃。

  不過米粒和曉佩媽媽做的麵包,我會吃,
  米粒的麵包,雖然是麵包機做的,但就是很Q很好吃,
  至於超強的曉佩媽媽,他手作的任何東西很少失敗,還會不停的開發,
  所以我們都很期待曉佩時不時拿來的小點心,哈^^
  
  之前我真得一度好想衝麵包機哦,
  不過就像我們經理說的,他每天做一條土司出來,
  他女兒吃到說,我可以不要再吃了嗎,
  哈,我怕我也會三分鐘熱度,尤其我本來就不熱愛麵包。

  我每次對新上市的食品機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也會一直搜尋別人的網誌,看人家的試用文,
  我對3C產品不熱衷,但對吃的東西沒有一樣放過,
  凡事可以更快速更便利處理食物,可以讓吃的東西更美味的,我都好有興趣,好想買,
  就像前陣子也好想衝氣炸鍋一樣。

  還好,我都忍住了,
  不然看別人的試用文真得什麼都好想買,
  如果我有自己的廚房,我應該就失守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