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多,高雄的雨超大的,
  我火速去把我家的狗放下樓,因為雨下前面,大到都飄進來,
  kuro的毛也溼了,這時候就會說,短腿真好,哈,因為咪咪阿都沒溼,哈哈。

  本來打算吃過飯帶我媽去重配老花眼鏡,因為我最近新配的眼鏡很好戴,
  很輕,看東西也不會浮浮的,尤其下樓梯感覺最明顯,有安全感的多,
  這可是很難得的事,誰教我除了度數重,眼睛還有一堆問題,很難有驗光師能擺平它,
  結果一場大雨打亂了計劃。

  陰陰涼涼的天氣,陰陰涼涼,我就睡過去了,
  哈,講這麼多,可是這幾天真得搬宿搬到好酸痛,
  手搬重物在痛就算了,腳因為四樓爬上爬下十幾趟,都要腳軟了,
  也不知道在不安心什麼,這幾天應該很累很好睡,我反而一直睡不著。

  睡醒溜完狗跟我妹晃去買了三杯珍珠奶茶,讚啦,好滿足哦,
  好久沒喝過珍奶了,忽然就是覺得一定要吃到,
  最近我是真得第一次有那種感覺,就是到麵包店會買不下手的感覺,
  也不止是麵包,加油也貴,什麼都貴,漲幅明顯感覺的出來,
  真得要省一點花錢了,以前對吃的會很捨得花,
  覺得吃進自己肚子裡,想吃什麼就會買什麼,
  最近常繞一圈後,什麼也沒買的離開,
  因為什麼都漲只有薪水沒漲的情況下,價錢真得好刺激我的腦細胞。

  唉~日子真難過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