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新宿舍的配置出來了,四月底完工,
  真得是一整個爛,是間沒什麼誠意又愛假仙的公司,
  我們目前住的是跟某國際會館承租的套房,公司大概租了一百多間有,
  去年開始假鬼假怪說要自己買地自己蓋宿舍,
  拜託,我們那種鄉下地方地很便宜吧,
  他要蓋在公司旁邊那種陰暗的地方就算了,
  還跟外勞的蓋在一起,每間的坪數還比現在住的小,
  本來還說不要有陽台,我們問說,那衣服曬哪裡,
  吃屎長大的廠務說,會有一個統一的地方曬衣服,
  我真得快笑死了,我大學住宿舍都沒人要曬外面了,
  請問我現在三十幾歲,還要內褲排排站這樣曬衣服嗎。

  現在的外觀看起來也不像是陽台,像個小窗台還差不多,
  總數就是93間,五層樓,不夠住的繼續住國際會館裡,
  我想這麼爛的宿舍應該沒人想搬吧,
  沒脫水機,網路和第四台要收費,靠,我真得想要幹醮了我,
  我跟我同事說,要不要我在我位子旁邊擺張床就好,
  到底是什麼意思啊,這間公司,
  我之前還聽說上網要管制時間,
  講這句話的人怎麼不去吃屎比較快。

  不知道宿舍是蓋來想住人,還是想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