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笑死了,
  剛還在喝水,差點噴出來。
 
  我妹說,上星期六我二堂弟帶女朋友回家吃飯,
  交往這麼多年第一次,嬸嬸他還親自下廚煮了鍋荀乾,
  結果裡頭加了三株完全沒切的鹹菜,
  (其實我三嬸只負責買菜,都是我阿嬤在煮)
  事後我阿嬤就跟我堂弟說,你要跟你女朋友說,
  那是你媽煮的,不是阿嬤煮的,
  因為阿嬤會切,不會整株放。
 
  呵,我笑到不行,
  我阿嬤太可愛了,他真得很妙哦,
  他真得是那種覺得髮型太醜就不想出門的老人,
  都80歲了還是這麼愛漂亮。  
 
  我媽也屬於同等級的妙,
  上星期我拿回家的草莓大福,他說草莓太小顆,
  其實我也覺得上次訂的比較好吃。
  (是草莓季要結束了嗎?)
 
  他雞蛋裡挑骨頭的批評我的草莓大福,說只有80分,
  說上次我妹朋友拿來的才是100分,而且是中秋節還不是草莓季,
  居然好吃到不行,他說,因為幾乎都是他吃的,所以他有資格批評。
 
  阿咧,我連看都沒看到,連聽說都沒聽到,
  太過份了,也不會留一顆給我吃啦,自己和我爸把整盒給吃光光了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