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了大俠的設計才華,
  天啊,這麼可愛誰捨得用啊,
  哈哈,果然有符合蔡小咪的閃亮精神。
  (原來曉佩妹妹也走閃亮路線)
 
  大笑^^(眼睛嘴巴都要連在一起了)
  外面是粉紅色,裡面是我愛的黃色耶,上面還寫著Honey,
  好吧,留著以後寫給我的Honey用好了。
 
  還有包中的文昌君也好可愛,
  謝謝曉佩妹妹,謝謝曉佩,謝謝大家的心意,
  蔡小雨你的文昌君平安符我都有帶在身上哦,
  姐姐會金榜提名的。(只是不知道是哪一年........)
 
  呵,其實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一點點小事就可以開心很久,
  可能是一個人、一句話、一個簡訊。
 
  感覺生活中得到很多人的幫忙,
  本來我還抱怨假日去線上聽課的時候,那位大姐的規定太囉嗦,
  好幾次我都被他的態度搞得一肚子氣,可是現在只要大姐不在,
  新的工讀生就很幫忙,即使一堂開了三、四節課也會偷偷的幫我開,
  真得非常謝謝他,改天買我愛喝的珍珠奶茶請他喝好了。
 
  今年過年給爸媽的紅包袋上寫了密密麻麻蔡小咪的廢言,
  其實是先發制人,告訴我親愛的爸媽,我希望自己是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所以不論我想做什麼事都不要阻止我,讓我去做,
  哈哈,動之以情,蔡小咪最會的一招。
 
  我在想,我可能是睡醒,還是哪根筋正常了,
  所以愈來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以前縱使知道我不要,也只會用消極的手段來表達自己的不滿,
  到頭來,矛盾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團糟,
  甚至壓抑得連發自內心的笑都要不記得了。
 
  這次瘋狂蔡小咪重出江湖,可是帶著滿滿的元氣,
  要說囂張和臭屁誰來跟我比,呵,因為有很多計劃等著去嘗試,
  有很多夢想等著去實現,這次不是空有理想,而是有天噹噹噹醒來,
  我就覺得自己是不二人選,非我莫屬,沒人比我更適合,只有我做得到,
  於是,我要出發了。
 
  不論用任何形式,在我想走的這條路上,
  我知道我會看到一片美麗的風景,
  我知道除了我笨之外,身邊的人都過份聰明,
  所以我就沒什麼好擔心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