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星期一,雨天。

  默默的已經來一個月了,今天一早又聽陳總罵了兩小時我們資訊部的不是,
  又說進度落後完全是硬體設備沒進來的問題,到底,為什麼要一直聽外行人在那裡講這些五四三。

  岱祺說他實在很怨,連經理都在罵他,根本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被我說中了吧,花鹽水的錢買設備送人家,人家沒感謝不打緊,
  一出事立刻說是你的問題,就算從頭到尾到底關硬體設備屁事,
  他還是要說,是你的問題,岱祺今天就很火大,說就是雞婆啦,
  在鹽水也被採購的罵,設備運出去如果馬來西亞用得不順,他也一定被罵,
  幹什麼要用得兩面不是人。

  今天下午我也真得是有點無力了,
 (快點,叫翁課長來解救我 >< )
  我跟品保的澄清機械性質,澄清到我火一直滾上來,
  化學成份我也不想問了,因為他聽不懂我說我要建一個規範的MAX和MIN,
  到底是BY哪些條件建,是BY客戶?BY鋼種?還是客戶+鋼種+硬度?還是其他??
  他說,你就逗逗逗(請自行加入KEY資料的手勢),然後撥結果就出來了,
  我說,我知道我要做輸入畫面給你,但我現在問的,不是畫面,
  是你品証書上要帶的規範值,這明明不需要每次KEY,我可以建基本資料,
  自動BY條件幫你帶,但你要跟我講條件是什麼啊,
  他又第二次的跟我說,你就逗逗逗,撥結果就出來了,
 (媽呀,你在那邊給我逗什麼逗啦)

  最後,對,是我放棄了,
  我很無言的又走上樓,幹,我不知道其他支程式如果有用到到底怎麼抓耶,
  我打算走一步算一步,因為他聽不懂我講的,他也沒辦法整理基本資料給我。

  在這裡生活一個月,說實在的真得有點溝通問題,
  不過環境、氣候、語言、文字,對我來說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吃是大問題,可能我們來自美食之都,所以好吃還不夠,在台灣大家追求的是色香味俱全,
  但在這裡卻是連好吃都談不上,你們看了三十篇的照片,明白我講什麼吧,
  有時候我都覺得,他們這裡有來自各國的人種,應該會引進很多特別的東西,
  也會有優秀的人才,為什麼吃來吃去都長這樣,而且不管什麼餐味道就是差一些,
  差得那一些,是為了符合當地口味嗎?
  不知道~  

  我常常看著東西感到不解,
  為什麼麵要煮的黑黑的,為什麼煮什麼都勾芡,
  為什麼水果要倒醬油膏來吃,醬油膏鹹又辣,不管水果是甜的還酸的,配上鹹和辣的味道,不是很奇怪,
  為什麼冰上面都要加碎花生,不管什麼冰,不管搭不搭,
  為什麼飯這麼硬,不換另一種米來吃,
  為什麼飲料甜得要死,水果卻不甜。

  為什麼馬來政府保障他們馬來人,把85%的大學名額都給馬來人念,
  政府機關只用馬來人,警察只用馬來人,海關只用馬來人,
  你們華人、異族人得不到任何一點好處,卻還要在馬來西亞過生活?

  明明這裡的生活消費沒比台灣低,念書還比我們貴兩倍,
 (你們華僑到台灣念書有加分還有優惠)
  馬來政府又不會補助你,管你在這裡住幾代,
  除非你們嫁給馬來人,或者娶馬來人,從此帶著頭巾過生活,從此變成回教徒,
  不然你永遠不是馬來人。

  所以我真得很不解。
  

  今日午餐。 (我超討厭東西泡在厚厚的勾芡裡,看就難吃)

  IMG_5444.JPG

  下午的一陣大雨。

  IMG_5454.JPG   

  超想要回家了啊。


  剛八點多蘇X全跟印度鄰居去買了雙胞胎和油條來給我們吃,
  為什麼我說他們的東西總是少一味,就是外表做得有模有樣,但吃起來卻沒味道,
  這油條完全沒有油條味,也不是酥的那種,就是一團麵粉而已,
  已經好幾天上不出大便的我,又要啃掉這一條,
  需要很大的勇氣 -__-

  說真的,每天吃這麼油又上不出來,我覺得壓力好大,
  那天去JUSCO看到尚蜂買一包紅羅蔔,我說你幹嘛,你這麼愛吃紅羅蔔哦,
  他說因為蔬菜攝取不夠會便秘,所以他都洗一洗直接沾鹽巴吃,
  哇咧,這什麼吃法,韓劇教得嗎,吃這麼可憐幹嘛,他很無奈的表情說沒辦法。

  靠,什麼鬼日子,我才不想這樣吃,
  到底是什麼鬼日子,需要這樣吃。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