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星期日,大熱天。

  這個週末我們都沒出門,因為沒人約,
  陳總在會議上叫人家不要帶我們出去玩,
  最好連星期五的羽球賽也不要約我們參加,
  他說,有時間有體力出門幹嘛不寫程式。

  就是有這種人。

  早上十點半,按照慣例茶餐室,
  只是今天換了一家,他講得很好聽,說為了讓我有新東西照,
  其實點的都一樣,沒什麼好照。

  我們說這家明明生意比較好,電扇又涼,為什麼要去熱得要死的老地方,
  後來終於知道,因為這間不夠油也不夠鹹,我看他蘿蔔糕一直自己倒醬油就知道了,
  我也很白目,我就故意說,以後都吃這家啊,比較不油才吃得下,他就抬頭看了我一眼。

  IMG_5419.JPG

  小蔡吃的,我不吃他們包子了,這裡的包子不知道為什麼都是甜的。

  IMG_5423.JPG

  生意非常好的一間店,有三個店面,全部坐得滿滿滿。

  IMG_5425.JPG

  IMG_5430.JPG

  我一定要到香港吃道地的飲茶才行。

  IMG_5427.JPG   

  吃完走回停車的地方,車子拋錨了,發不動,
  大概發兩下陳總就立刻說,快點打電話給xxx,叫他先來載我回去,
  .............真是讓人受不了的口氣 -__-

  晚一點我們去順發買肉骨茶,打算晚上吃,
  小蔡說他老婆不知道要叫他搬幾箱回去,已經開始登記了,
  我們笑說,可能是一貨櫃。

  回去我也要買啊,不過目前只吃過順發,還沒機會吃到別家,
  回去前一定要好好吃一下,不然不知道掃貨要掃哪家,
  聽當地人說每家的口味差很多,有的中藥味很重,就看自己偏愛什麼味道,
  不過他們也說買回去的藥包和店家煮的真得不一樣,一定有少放了重要的一、兩味,
  拜託,一包賣八十耶。

  等待的時候我們各點了一杯檸檬愛玉吃,果然,又來了,有夠甜,
  而且冰塊這麼大是要幹嘛,沒看過吃愛玉用這麼大塊冰的,
  小蔡吃一口就說要去加水,哈,好笑,哪來的水啦,
  我說你還是老實的攪,用力的攪,看這樣冰會不會融得比較快,
  反正來這裡不變的原則就是東西一定要甜、油、不然就鹹,
  要吃你吃,不然就餓死。

  IMG_5443.JPG  

  晚上吃肉骨茶的時候邊看華人星光大道,今天播的是民歌特輯,
  民歌之所以能傳唱這麼久,真得不是沒道理啊,
  好好聽。

  下星期要播陳志遠特輯,
  這一定也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