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星期三,晴天。

  這黑魯魯的包子,說是陳總口味,反正鹹就是他的口味,
  我們最近才知道,原來晚上的來來煮這麼鹹和勾芡勾這麼稠,完全是陳總口味,
  不夠鹹還會被他罵,他們說之前有一次買的包子只不過有點甜,
  他就說誰買這種,難吃,不夠鹹,講完自己去拿醬油來倒,
  真得是有問題這個人。

  又不愛喝水、又沒在運動、又吃這麼鹹,
  可能真得很想洗腎,今天跟我們說,他一年的保費,他自己個人,
  就要繳45萬,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一年45萬,
  我現在可以肯定,這個人真得有病。


  小蔡說裡面有蛋和香菇和肉,在哪裡?

  IMG_5233.JPG  


  今日午餐。

  本來覺得很餓,打開一看到,我又飽了。

  IMG_5238.JPG 

  這是琇琪去跟別人換來的便當,我有吃了一口,怪。

  IMG_5244.JPG

  這是管理部加訂給我們吃的便當,
  左上那包,應該是所謂的泡菜,是洋蔥和鳳梨,這兩樣會搭嗎 -__-
  因為我很討厭生洋蔥的味道,所以也沒吃,
  左下那包,是咖哩醬和一支雞腿,小蔡負責吃掉雞腿,
  我有挖了一口飯來吃,嗯..那個......,我已經愈來愈難用我僅會的形容詞形容他們的味道了,
  上面放的是幾顆葡萄乾。

  IMG_5241.JPG    

  下午,大雄說今天資訊月會,經理有回報了馬來西亞進度,說「嚴重落後」,
  張總要小蔡提一份報告,說明為什麼落後。

  小蔡坐在椅子上想想想,就走出去了,回來後我說,你去找陳總?
  他說他去問,該怎麼寫,他說,不然陳總之後知道也會罵他,
  我真得很受不了,反正我就是覺得很滾,
  我說你去問他,他是要替自己講話還是替你講話,
  明明你就實話實說,是怎樣寫怎樣就好了,有什麼好問。

  果然,沒多久,這個人又召集各單位課長級以上和我們,到三樓開會了,我就知道,
  他劈頭就開始罵,說進度落後是他的問題嗎,
  說是大雄和我們經理不去追縱他們的硬體設備為什麼還沒寄過來,
  說蘇x全你記下來,說小蔡你就照我講的去寫。

  會後,我跟小蔡講,我說你搞清楚你什麼單位的,
  現在陳總老是吃定你,覺得他跟你很熟,覺得他說一你不敢二,覺得你很怕他,
  我說來一個月進度落後,請問關硬體設備屁事,
  我們現在程式寫好了嗎,能測了嗎,不然這一個月進度落後到底關硬體設備屁事,
  哦,他怕被上頭釘,他就推的一乾二淨,就說都是我們經理和大雄的責任,
  拜託你搞清楚你主管是誰,今天是經理在會議上回報馬來西亞廠進度落後,
  你不要寫那種拿石頭砸自己腳的報告出來,搞到最後又變成資訊部的問題。

  唉,我也不知道他懂不懂啦,也不知道他到底會寫出什麼東西,
  反正沒主見的人,就是很容易讓我一肚子火。
  
  ps. 要寄來的硬體設備完全不影響程式開發,現在我們就能開發了,
    要給各單位窗口測試的環境也設定好了,
    我們寫完就能直接寄執行檔給他們測。

  他所謂的硬體設備不過是新莊整併回來多的一些東西,
  bar code機,還是卡鐘,光纖,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請問這到底進度落後跟我們資訊部有什麼相關。

  開完會又五點半了,無言。



  吃飽飯我們又到了JUSCO去採買東西,
  這次的主力是各式泡麵,有看到日本的、韓國的、康師傅(算大陸的嗎),為什麼就是沒台灣的,
  他們說這裡當地的泡麵很難吃,很軟,不像台灣炸過很香,
  當地的沒咬勁,所以叫我千萬別買,如果想吃,他們可以免費送我,
  因為他們不想吃,哈。

  架上看到了一堆,好幾排的NESCAFE和MILO,
  不過他們推薦澤合,本來要買無糖的,他們說無糖的有另外附糖包,結果最後一包被人拿走了,
  我只好買少糖的,也不知道少糖是不是真得少糖。

  還沒喝,明天告訴你們好不好喝,阿榮一直跟我說白咖啡難喝。

  IMG_5247.JPG  

  買完東西,因為剛好有麥當勞和肯德基,我們就說買一桶炸雞回去吃吧,
  五個人九塊ok,因為我只想吃一塊,
  原來這裡的麥當勞沒有家庭號,所以只好去肯德基,
  肯德基的家庭號也只有不辣的,想吃辣必須買他們娘惹口味才是辣的,
  大家說反正沒吃過就點了,這裡的套餐居然還有飯。

  在等待的時候看到了一件噁心的事,
  他們有種套餐是一塊麵包、兩個炸雞、一個馬鈴薯球,一坨沙拉,
  馬鈴薯球和沙拉都已經淋醬上去了,客人大概是想換部位吧,
  溝通後就看到他們的點餐人員,用夾子把沾了一堆沙拉醬的炸雞又放回去架上,
  換了另一塊,我們看了都傻眼,我覺得超沒衛生的,
  我們就超怕待會我們那桶會出現沾了沙拉醬的炸雞,
  因為它真得跟其他塊全部混雜在一起。

  我說沾到醬如果今天晚上沒賣出去,那不是就壞了,
  壞了然後又大家擺在一起,明天再下鍋炸一次賣給其他人嗎,
  想到,我又覺得一陣噁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