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星期二,天氣陰,
  半夜的超大雷雨,被嚇醒後就一直睡不好,
  從小就很怕打雷的聲音。

  今天很不爽的發了封mail給經理和大雄,
  真得很不爽,來這裡第四星期了,今天又是幾乎一整天的會,
  我們兩個是還好,有相關的再去,小蔡是一天到晚被使喚,
  他那個人又超不懂拒絕,現在被凹要做動態報表,
  媽的,這兩天要我們準備辦技術支援的東西,我就一直推說我要找照片。

  我也跟經理說,到現在第四星期了,
  還在談他們要怎樣的畫面,要哪些欄位,系統化的好處,系統化能做到什麼程度,
  還在教他們如何把一個圖表,從人看的拆成電腦看得懂的基本資料,
  明明這些工作在我們還沒去之前,他們就應該教的,
  至少什麼叫系統化,如何拆資料,不是等我們去才開始教吧,
  快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幾乎是在「聽」他們開會,
  其實可以說沒我們的事,因為什麼事都沒有定案。

  而且去的第一星期講的很簡單,基本輸入做一做,把全部手寫的都改成系統化就好了,
  搞得太複雜他們的人也不行,講這種好聽話,第三星期過後就又變調了,
  想到什麼講什麼,web也說要做,現在搞到連動態報表都想做,
  我們一聽臉色馬上就變,我心想,你媽咧,你這什麼廠,這個廠產線很複雜嗎,
  還做動態報表,他以為很簡單一樣,當初做來給煉鋼用的,他有這種必需性是不是,
  他自己都說,他們現場的人,東西放上去就沒事了,
  還在那邊睡覺,還能打掃環境,所以是為他一個人寫這支程式嗎,
  他說,小蔡,我不管,你想辦法做出來,我以後就靠這一支了,
  聽了就讓人不爽。
  
  ps. 技術支援就是除了簽証兩個月,還能辦延長六個月,
    因為我們本來出差單就是簽三個月,所以必須辦那個,才能留第三個月。

  其實現在會晚上加減做,就是想拼看看兩個月做不做得完,
  你們看照片也知道,該吃的東西都吃了,怎麼吃都長的差不多,
  都不合我的口味,所以我很想回家了,我就警告小蔡,
  我說,你老婆有沒有罵過你,叫你有主見一點,叫你別什麼事都好,別這麼好凹,
  我說,你再莫名奇妙的包山包海,動態報表也包,岱祺的硬體設定你也都要包,
  那時間到我們就要回去了。

  真得受不了不懂拒絕只會笑的人,到底笑是什麼意思,是要做還是不做。


  今日午餐。

  IMG_5165.JPG  

  又是鹹死人的蒸蛋,
  我早上泡一包馬玉山,中午大概吃四口,晚上吃來來,
  我覺得我快成仙了,現在真得是餓到胃在痛,
  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