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星期一,天氣陰,
  你們都在放假,我們卻要歹命的上班。

  昨天,我三叔家有兩個新成員報到囉,龍鳳胎,
  真得很搞笑,之前檢查的時候一直說雙胞胎是兩個女生,
  生出來的時候醫生護士也都沒講,
  一直到我三叔三嬸和親家爸媽去看嬰兒的時候,才知道這件事,
  護士抱出來,我三嬸一直說不是龍鳳胎,是兩個女生,
  護士說,「但今天出生的雙胞胎只有這一對」,
  哇咧,不就還好只有這一對,不然是要抱錯誰家的小孩。

  哈,我三叔高興到語無倫次,之前我三嬸就講了,他要顧女生,
  他自己生兩個兒子生不到女兒,所以超想要小女生。

  結果早上高興完,
  下午我阿嬤就滑倒了,
  他洗澡完在穿褲子的時候在浴室滑倒,
  說頭破了一個洞,脊椎也傷到,
  而且四點多一直到六點多才有人發現,
  應該是想說阿嬤為什麼沒下來吃飯,才發現他滑倒,
  真得很危險啊,老人家,都八十幾歲了,
  現在在高醫住院,一直喊痛,因為傷到脊椎所以現在動就痛。

  唉~兩個小時才有人發現,如果是寒流一個人摔在浴室,誰受得了。

  今日午餐。

  IMG_5160.JPG  

  下班還把一堆資料帶回家整理,
  搞到很晚,
  就是累啊。

  我,現在,超想吃火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