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星期日,大熱天。

  今天中午跟瑞珠有約,他是當地唯一的資訊人員,只負責硬體部份,
  他說有到鹽水出差過,來一星期,我怎麼沒印象,
  說負責招待的都是業務,他們來三個人,而且在有蜂炮的時間來,
  那不是正月十五嗎,怎麼會這種時間來,
  瑞珠說他在網路上有先查到,就說想去衝蜂炮,
  業務說什麼沒裝備危險就不讓他們去,那明明就很好準備,
  我說可惜,要早知道我幫你準備,就能帶你去玩了。

  中午吃JUSCO裡面的餐廳,我們在停車場繞好久才找到車位,
  人超多的啊,比我們兩星期前來還多人,因為開始打折了,
  瑞珠說平常很多人在新加坡工作,假日開車回來,人潮就很多。

  從馬六甲開車到新加坡只要四小時,真方便啊。

  IMG_5089.JPG

  IMG_5093.JPG

  瑞珠吃的,我有吃到雞肉,不錯吃。

  IMG_5096.JPG

  魚肉米粉湯。

  IMG_5098.JPG

  我吃素的,哈,我也很佩服自己,我在台灣無肉不行,來這邊我開始走養生路線了,
  反正看到有湯的就是一定要點湯的。

  IMG_5100.JPG

  炸芒果,很好吃,來這邊吃過炸香蕉、炸芒果,
  我說你們的冰會用水果冰嗎,他說不會,他對於我們連芋頭都能做成冰,覺得很神奇,
  哈,我對於他們把香蕉、芒果拿來炸也覺得很神奇,
  他們說大條的香蕉不是拿來吃,是拿來炸的。

  IMG_5103.JPG

  吃完,我們又分開逛了一下JUSCO,
  我買了有始以來最貴的女人我最大,X!!
  但我又很想看,我只好灑錢了,
  回來上網查,台灣賣155,我在這裡買280,X!!
  而且在台灣買女人我最大都送一大包有的沒的東西,一堆試用品,
  這裡什麼都沒有,好啦,我認了。

  我買國際中文版,就是繁體字的,280,上面寫的是2011秋季號,
  這裡還有賣馬來西亞中文版的,就是簡體字,上面寫的是9+10月,
  我沒想到這書還要分西馬、東馬價錢,上面寫西馬140 , 東馬150,
  看起來雖然封面都是ELLA,但照片不同,內容也不一樣,可能季節不同吧,
  在書局晃了晃,真得很詭異,我發現他們賣的雜誌,都在賣七月以前的,是怎樣,
  是因為一年四季夏天嗎,那我把我的雜誌拿來這裡賣好了。

  還有一件誇張的事,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我們台灣賣一盒十片189,這裡賣499,
  我本來看到還很興奮想說要搬回家敷,媽的,好貴,
  雪兒幫我在統一員購日團購的,一盒大概才120吧,
  昨天在英雄廣場看到日本大創,也很高興,快快衝進去要買洗粉撲的,結果沒有,
  沒有就算了,這裡的大創不是全店39,他們是全店50,
  太搶人了。

  我還買了兩本過季雜誌,一本70,有一堆七月的雜誌 -__-

  IMG_5150.JPG  

  離開後,我們跑來這裡吃馬來餐。
  
  IMG_5124.JPG

  又是很類似,甜甜辣辣的醬,一樣有點娘惹冰,但椰漿用很重,我不愛那味道。

  IMG_5129.JPG  

  今天五點半到家,哈,我六點就不行倒下去睡了,睡到快九點才起來,
  現在在這裡精神好到不行,是要幹嘛,
  你們明天繼續放假,但我要上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