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腦真得不是普通健忘症而已,
  放三天,我難得有記得把我的充電器放進包包裡,
  結果到了公司,我看到永康沒來,
  我就直接把我的電池和充電器放在他的桌上充,
  好了,沒有意外的,我真得"完全"忘記了這件事,
  現在手機沒電了沒關係,重點是所有回來高雄的鄉親父老我對不起你們,
  給共ㄟ,我當然不記得你們的號碼,但我又不可能在這裡留下我家的電話號碼,
  但這還不是我要講的重點,重點是,
  明天要去上班的裔淇,我的電池加今天已經插在那裡充兩天了,
  快燒了,早上進到辦公室,速速把我的電池拿起來,速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