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堂弟養的,結果去動物園居然看到它的標本,叫「彩虹吸蜜鸚鵡」,
  原來是這樣,他超愛吃甜的,我們喝完的養樂多,他舔完兩罐了。

  很漂亮對不對,而且他好可愛不怕生。


  


  隔天我們想說很久沒去動物園了,它閉園整修後開放都沒去過,
  所以就跟家人準備了一些東西跑去那邊野餐。

  大門一進去就是遊客服務中心,裡面有育嬰室,飲水機,也有寄物櫃,
  我們把所有東西放在寄物櫃後,就輕鬆的去閒晃了,
  雖然動物還是不多,但規劃的更好了,
  不過去那邊要選對時間,我們超不多十一點到的,
  好多動物都悶熱到在昏睡。

  下面這智利紅鶴,你們有看到嗎,在睡覺的時候都是單腳,
  另一隻腳是收起來的。


  


  大象也很不爽,一直吸沙子吸他的大便,甩向我們,
  下面這猴子熊熊出現在路邊有嚇到我,是會搶人食物的野生猴,
  我以前爬柴山的時候被搶過,只要手上晃動著塑膠袋,
  沒一下子就會被霸道的搶走了。


  


  最有活動力的應該就這隻了。


  


  看起來很寂寞也很不快樂的猩猩。


    


  現在有規劃一個鳥園,好美耶,走進去整個是開放空間,小兔子都有,
  第一次看孔雀在面前追來追去,而且去的時候我爸說正是繁殖期,鳥園裡一整個熱鬧。
  


   


    


  


    


  現在還有個給小朋友玩的親水廣場,
  小人們都玩瘋了,大家換上泳衣開心的耗上一整天,
  我們則坐在水池邊的陰涼處吃我們的午餐,
  有割包、水煎包、蛋餅,(早上買的)
  有大腸、壽司,(前天自由黃昏市場買的)
  這大腸真得超好吃,我再寫一篇介紹自由黃昏市場的,太多好物,哈,
  我怕我每寫一次大腸就會罵一次逢甲的大腸包小腸
  還有兩盒水果,很讚吧。

  不然大門一整排只有賣鳥蛋和雞蛋冰,
  是怎樣,為什麼所有攤販都在賣這兩樣東西,
  那可以讓一位讓我賣黑輪嗎,
  我也可以賣大腸和香腸。

  我們走出來的時候就問工作人員,為什麼沒看到長頸鹿,
  工作人員說,因為有遊客餵他吃塑膠袋死掉了,
  所以去那裡的人,拜託有公德心啊。


----


  相關資訊:

  網站:http://twup.org/khzoo/
  
  票價:全票 40。
    (鼓山區的民眾免費,要出示証件,我們一家子只有我爸帶)

  開放時間: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星期一休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