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我真得用不習慣耶。


  而且我常覺得開痞客邦的網頁很慢,不是只有我的,
  別人的也是,尤其像曉佩妹妹照片多一點的,
  每次我開他的網誌都開很久。


  還有,我有個疑問,
  發表文章,我一定要進去管理首頁那邊點「發表新文章」才能新增嗎,
  我覺得麻煩死了,我要一直部落格和管理頁面跳來跳去,
  還有,很困擾我的,
  它到底能不能調間距,就是列和列的間距,
  我看不到哪裡可以調,因為每次按Enter他都跳好大一格,
  我變成要寫在記事本,再貼過去,那間距才不會這麼大。


  還有啊,有沒有哪裡可以預設我的文章字體為10的,
  不然我每篇都要反白調一次,有時候要再加一些東西進去,
  我也不能直接打,因為Enter間距太大,
  我又要回記事本加完,再整篇重貼過去,
  然後又要重新反白一次設字體,
  天啊,這樣我會瘋掉,太麻煩了,
  還有,痞客邦好像文章標題也不能設太長,
  不知道是幾個字之後,它就被切斷了,
  我很愛設很長的標題,上次被切斷後,
  我還想很久,短標題我要打什麼,
  阿該不會又很機車的文章也有字數限制吧?
  我有時候長舌起來一篇的字數暴多耶。


  以前覺得msn的space,就是直接就能新增文章,
  然後字體、間距、顏色用一用,就能po文了,很方便,
  標題要多廢言就多廢言,像在用word一樣便利。


  現在我又因為覺得痞客邦很麻煩,懶得po了,
  不應該移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