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5度C往億客來的方向,右手邊不是有間Coca Cola的商店,
  就同一個方向,旁邊有間叫「阿生」賣炒鱔魚、炒花枝的麵店,扛棒不是很明顯,
  但賣的麵很好吃,不過這不是我要說的,
  我覺得老闆娘真得很讚,態度很讚,讓人印象深刻。
 
  我在不同的時間去過好幾次,不管人多人少快收攤了,
  我真得第一次看過修養這麼好的老闆娘,
  不是只有對客人,對自己老公還是另外僱用的一個女生講話,
  態度都非常好,慢條斯理,會加「麻煩」、「可不可以」、「拜託」,
  還會提醒他們小心,那種人和人的互動不是裝出來的,
  因為這個原因我變得很愛去那裡買,
  像我們住在外面這麼多年的人,
  看過的老闆和伙計,臉臭的,大小聲的,不計其數。
 
  說真的,老闆對員工好他會不知道嗎,你對他壞,我相信他也一定知道,
  所以當老闆的心態到底是怎麼樣,因為他的薪水是我付的,所以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即使在一堆客人面前?
  
  哼~這種人實在非常要不得,
  尤其很多你一看就知道是媽媽,是老人的人,被這樣罵來罵去,
  他們以為我們每次站在那裡等的時候在幹嘛,就是在看這些事啊,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我看了心裡就是不舒服。
 
  而且我還是那種很奇檬子的人,根本就是厭惡這種事,
  即使只是為了填飽肚子,我也不在這種人的店裡買他煮的東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