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阿德仔和小明還有阿榮去吃飯,

不要懷疑,我也算是個男人。

 

想想好像每次阿德轉換跑道,我們四個就會聚餐,

因為愛出搜主意嗎,哈,本人因為是個塞呷鬼硬要跟的,

小明說我們是來慶祝展店,阿德說是斬店才對 -__-

四個人吃吃喝喝,來點小酒,真得非常愉快。

 

順帶一提,晚上我們去吃合樂屋,在自強路靠近新田路上,

是日式料理,很好吃哦,因為到的時候天還亮著,還不到六點,

所以有的是位子,不過一小時後就滿滿滿了,

依照我們四個人的實力,大家都知道我沒有在弱的,所以一定要讓我吃飽,

不然我會一直碎碎念,哈,你們不用期待有所謂的照片啦,

因為東西上來我一定會第一個下手,我沒時間理你們什麼有圖有真相,

你們知道真相幹嘛,重點是我有吃到。

 

然後飯後他們三個說要唱歌,我就速速搭捷運回家了,

感冒還喝酒有沒有,然後喝完酒說要去看醫生,非常靠勢說,回來高雄我安心了,

這幾天咳到快要死掉,咳到啟宗說我很可憐,我有聽到他在嘆氣,哈,

本來就安靜得只有鍵盤聲的辦公室,大家應該被我吵死了,

說真得我覺得我的酒量有慢慢提升的感覺,

如果不是燒酒的濃度這麼高,我想試試看。

 

大家有看最近幾集的犀利人妻嗎,

其實我是要奔回家看犀利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