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fu了哦,
  從這星期開始就零星聽得到一些鞭炮聲,
  感覺是沒去年這麼熱鬧啦,但星期四還沒到都說不定,
  明天,明天那整個氣氛就會出來了。
 
  星期四,元宵節,要來衝蜂炮的一定要提早到,
  晚一點交通管制警察會問你,你鹽水人嗎?你在地人?
  在地人你應該知道小路自己繞回去,
  那....不知道小路的,保証你塞到爆。
 
  哈哈....好期待啊^^
 
  今天下午我們家錢婆打電話給我,因為下午風很大有點吵,
  不過聽得出來他心情不好,雖然一直在傻笑,
  但我問他怎麼了的時候,我就知道他開始掉眼淚了,
  我啊,這陣子每天都很忙就連假日也是,但是你不要一個人偷偷哭到眼睛腫,
  你問我週末有沒有空要從台北來找我,我有,你半夜坐車來我也可以去接你,
  我可以請假,也可以不去上課的,其實不用說,我也大概猜出發生什麼事了,
  星期四要不要一起來玩一玩星期五再跟我回家,你,忍到星期六還有四天耶,
  不開心的時候就要做些開心的事才會讓自己覺得好過。
 
  沒在怕沒在怕,什麼事都沒在怕的,
  樹說,因為受我影響,後來也很喜歡說「沒在怕的啦!」-->這什麼影響啊,好的不學學這個,
  他說,講了這句話,那些叫人害怕的事情好像就變得不是這麼可怕了,呵~
 
  我上星期打電話給心寧聊了一下雅雯的事,他說,雅雯告訴他,覺得自己很孤單,
  我當下聽了心裡一震,覺得好難過,一種複雜的情緒湧上心頭,
  心寧說,該給他一點時間,因為那時候他爸爸離開時,他也同樣有這種感覺,
  覺得只剩下自己一個人,覺得很孤單,即使再有足夠的心理準備,也沒有人是真正的堅強。
 
  我,要你們都過得好好的知道嗎,
  沒有什麼事比一個笑容來的更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