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高中開始吧,
  我的聖誕節都在外面度過的,
  不是去各大教會白吃白喝加摸彩,
  就是到成大舞會去混一整夜,
  這幾年就算沒體力玩通宵了,
  也會三五好友約一約一起鬼吼鬼叫的度過,
  因為我家蔡爸爸的門禁一年只開放兩天,
  就是聖誕夜和跨年,所以我怎麼樣都要好好把握。
 
  可是今年,我居然安份守己到白天依然上著我的課,
  晚上又一個人坐車回鹽水,跟每個禮拜日做的事一模一樣,
  吼,這陣子犧牲的事也太多了。
 
  我呢,就是標準的愛湊熱鬧,
  所以哪裡人多哪裡去,這樣才有過節的氣氛啊,
  不然跟365 天的其中一天有什麼不一樣,
  還好1/1有放假,不然12/31又是星期日,
  我又要一個人回來這鬼地方,我真得會嘔死。
  
  天氣好的時候呢,它是我口中風光明媚、好山好水的地方,
  但我才剛想說難得有這麼溫暖的聖誕夜,
  我的短裙和馬靴居然都派不上用場而已,
  走出車站的一陣冷風就吹過來了。
  
  shit~ \____/
  為什麼........這裡還是這麼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