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高雄和台南也沒有太遠嘛,
其實台南縣和台南市也沒有太遠嘛,
其實我是要說,成大就在火車站一出去,
不管你從哪裡來他都不遠嘛。
 
聖誕假期何處去呢?
 
當然是我最愛的成大舞會啊,
雖然我有嚴重的手腳不協調,可以說是舞蹈白痴,
但我以前每一年都會到成大的舞會玩,
不管是辦在體育館要售票的,
還是封街的,還是辦在廣場的,
我統統都有參與到。
 
真的很讚的啦,盛況空前,
對面的麥當勞可能每年都在等這一天,
所以大家要早早去卡位,不然你會連擠都擠不進去,
今年還有邀請我最愛的陳綺貞還有蘇打綠一起共襄盛舉,
天啊,肯定擠到爆。
 
這次是台南市政府和成大共同舉辦,
在成大光復校區,24號從晚上八點到隔天的十二點半,
身為南部人,如果遠近馳名的南成大舞會你都沒去過,
那你就真得遜掉了。
 
這樣的日子,不要待在家裡,要出去動一動動一動,
哪裡人多哪裡去,哪裡熱鬧哪裡去,
雖然隔天要上班,但人客啊,還是要爆肝的撐下去。
 
在此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別吝嗇給身邊的人一個擁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