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了一下,MSN每個月只會存封20篇文章,
  唉,它不知道有人生來就是很厚話,不懂得什麼叫長話短說的嗎。
 
  今天是農曆幾號,月亮真得好圓好亮啊^^
 
  雖說4/1是個蔡小咪期待已久的日子,
  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明天一早醒來還是得上班,並沒有改變,
  不過考試總算是告一個段落了,時間真得過得好快,一晃眼就過了,
  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在補習班從早蹲到晚的日子,
  呵呵,其實我上到三月中都還在上,才兩星期沒去而已。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這段日子過得很有意思。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拜土地公要拜仙草蜜,
  仙草蜜這麼甜又不好喝,我說難道我不能拜我愛喝的蘋果西打嗎,
  交大前面的土地公廟真得是香火鼎盛,從來沒看過一早有這麼多人在拜拜的。
 
  所以考了五間學校也是交大考最好,
  其實報交大真得完全是一個意外,因為我根本是收到准考證才知道它考三科,
  中央和交大都考三科,台大只考作業研究沒有生管組,
  之前上課的時候,我就跟老師聊過,我覺得我非本科又畢業這麼久,
  一下要準備這麼多沒唸過的東西,真得覺得好難,尤其是作業研究,
  我常常上過就忘,而且連自己做的筆記都看不懂,
  老師就說,作業研究不會,就算全部選考生管組,
  也很難畢業。
 
  真是個老實的老師 -___-
 
  我今天才在跟蔡小雨說而已,
  因為這位妹妹,他連去吃個太師傅便當都給我中了台腳踏車回來,
  這已經是他中的第二台腳踏車了,我家那台連拆都沒拆的烘乾機也是他中的,
  我就說,姐姐我這輩子都不可能跟運氣站在同一邊,
  因為又再一次的驗証蔡小咪的人生要跟腳踏實地四個字相親相愛的在一起了。
 
  其實一開始我就是為了想把工工的東西給搞懂而去唸這些書,
  結果我的作業研究連上都沒上完,更不要說有搞懂它,
  交大的第一節統計考完,我覺得考得很好,可是我也知道完了,
  我完全明白老天爺的意思,因為第二節的作業研究我完全不會,
  100分鐘的考試時間,我一直在想老師說去年有人OR拿5分就正取,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這一科一定不能0分,我挑了一題,
  我覺得可以用數學算得出答案的題目,整張答案卷只寫了那一題。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說我完全明白嗎,
  因為另外兩科我考得很好,我知道如果我的作業研究0分的話,
  我的失落感會最重,而當初放棄OR就是我自己選擇的。
  所以怪不得別人。
 
  只是....老字輩大人,
  我就一定得這麼老實的生活嗎 \____/
 
  雖然還沒放榜,但有沒有考上是不會影響我心情的,哈哈,
  阿美姐,我會把全部還給你的JAVA重新拿起來看,
  還有把全部買來還沒拆封的書和影片也都搬出來看,
  還有邊唸邊忘的英日文,還有我的吉他還有琴。
  
  說到揹了兩棟房子學了十三年的琴,
  我想起小可愛小姐跟他男朋友說的,
  (因為這個人去聽音樂會度姑就算了,
   還跟別人嗆聲彈得沒有我家蔡咪的好)
  雖然我一直笑說他太諂媚,可是心裡真得覺得很感動,
  我說過,有一天,我會為他彈一曲的,我一直記得這個承諾。
 
  所以除了我的作業研究,還有好多好多事等著要去溫習,
  當然,也包括夏天來了,哇吼,我的迷你裙,露大腿這件事也要拿出來溫習溫習了。
 
  姐妹們,老大出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