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愚人節剛過,昨天都好小心哦,誰講什麼都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可能是壞事做太多了,壞朋友太多了。
 
  好快,四月了耶,本來以為虎年結婚的人不多,
  結果說什麼99年啦,又是一個長長久久的口號,
  結婚的人真得是多到爆,今年我確定的就有五攤了,
  如果加上訂婚也要去的,四到十一月,真得是參加不完,
  重點是,都是非常重要的家人和朋友。
 
  我最愛的堂弟-->常僞裝蔡小雨的男友,兩個人喝一杯飲料,出雙入對的經常約會,
  哈,要結婚了,還有于芳,很像我家女兒一樣的于芳,也要結婚了,
  還有我從小到大最好的青梅竹馬,(他應該不承認....哈哈),淳毅也要結婚了,
  還有阿菊,很像要嫁女兒一樣的阿菊,嗚~我怕我會感動的想哭,
  我們家阿菊一路走來辛苦的要命,終於要嫁入好人家了,
  他坐月子的時候,我們去看過他,他婆家的人都對他很好,大家都可以放心了。
 
  說到淳毅,我一定會貼一張他最像人的照片出來給大家看,
  因為我從小五認識他到現在,我相信他結婚的時候,
  應該是我認識他這麼久以來,最像人的時候,哈,
  四月我會先去參加他的訂婚,他跟我說訂婚日期是他夢到的,
  我就說那如果沒夢到結婚日期是不是不用結了 -__-
 
  這個人一向以跳躍式思考在做事和跟我講話,我非常喜歡這個朋友,
  他是少數我認為從小到大都沒變,相處過每個人都會喜歡上他的熱情和單純的人,
  非常值得信賴,也能把自己心裡認為最重要的事託付給他的人,
  因為他會把你的事看得跟他的事一樣重要,因為他的勇往直前會讓你覺得很放心。
 
  上次聚餐,八號(是八號嗎),看到我就問我,
  你跟淳毅是男女朋友嗎,我嚇得倒彈三步,我們沒在一起過,
  從麥當勞走到三皇三家,他又問我,你們為什麼沒在一起,分手了哦,
  .................,哪來的誤傳,我們什麼時候在一起過 -__-
 
  欣賞和非常喜歡這個朋友,是因為他的一些特質,不見得會變成男女朋友吧,
  重點是我們信仰不同,哈,他的耶穌一直感化不了我這麼背骨的人,哈哈,
  所以有這麼棒的朋友我就覺得很開心了,因為我還是要繼續走我女流氓的路線,
  他也一直在往他牧師的路線前進,我想我們這些同學一輩子都會是很好的朋友,這樣就夠了。
 
  天啊天啊,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