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心寧的台南行真得是超順利,事事樣樣,
  心寧,一定是你帶來的運氣,不然本人平常都走狗屎運而已。
 
  租車租到一天150的,而且還硬把車騎到沒有油,然後去還車,哈哈,
  然後麻辣棧便宜又好吃,烏梅汁超好喝,楊桃汁也超好喝,
  不管去哪都有指標,天空下著點點細雨但不會溼,
  下午甚至還撥雲見日看到了金黃色夕陽,
  晚上去國賓影城看練習曲,還有不認識的好心妹妹載我去坐車,
  天啊,受寵若驚,這太不適合蔡小咪了。
  
  (坐在麻辣棧裡,我一直想遇到傳說中的,我們是,愛與正義的美少女戰士^^)
 
  心寧,以後如果心裡很難過,不要一個人躲起來哭,也不要覺得麻煩別人好嗎,
  從你爸爸的事情之後,我就一直想找機會跟你單獨談談,
  或許昨天是因為發洩過後,我們的心情才會感受到那份愜意和自在。
 
  我知道要面對心裡最脆弱的一塊是不容易的,
  因為心裡覺得遺憾要忍住淚水,因為什麼都不能做要忍住淚水,
  我看著你,聽著你說這些事,感覺時間好像慢慢靜止一般,
  我們騎在和緯路的時候,你興奮的說,這裡感覺好像來過,好像爸爸帶你來過,
  你不知道那時我心裡有多難過。
 
  對我來說,心裡有著一樣的矛盾,就是因為那份愛無法抉擇也不能交換,
  所以我跟我爸愈吵愈兇,所以我現在寧願選擇沉默,
  之前我爸也咳得很厲害的時候,其實每次去拜拜我的心情都是煩躁的,
  我跟佛祖說,我願意拿我所有的東西跟他換,所有,全部的一切,
  包括我自己的生命,只要我家的人能身體健康。
 
  我知道,很多事我們都無能為力,
  我相信如果生命的可能是絕對的,
  如果三步一跪一叩就能成就本來微弱的生命,
  那不需思索,我們就會馬上去做。
 
  記不記得我說的,在意的事情都一樣,
  但只要排列順序不同,結果就會變得不一樣。
 
  你做到了,真的。
 
  下次你很想念爸爸的時候,覺得心裡很煩的時候,
  我們就去那些熟悉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