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螢火蟲耶,哈哈,真是開心^^
 
  每年的四到六月都是螢火蟲繁殖的季節,
  到底螢火蟲怎麼交配的,螢火蟲可以像蠶寶寶那樣養來看看嗎。
 
  原來他們平常就吃河螺、蚯蚓和蝸牛,(雖然這個比例?....呃.... @@)
  完全想像不出來,但網路上說,他們的幼蟲具有一對鐮刀狀的大顎,
  獵食時會以大顎刺入獵物體內注射毒液使其麻痺,
  再注入消化液讓獵物組織消化成液狀後吸取汁液,
  夭壽,為什麼我一直出現情報人員被注射生化毒液的畫面啊!!!
  (很想去當間碟又沒膽的蔡小咪....)
 
  不過再冷血的動物也是有溫柔的一面,
  突然想到....陳進興,哈哈,不要理我,
  原來他們一閃一閃的發出訊號是在辦識身份,是在打招呼,
  哈,這太符合蔡小咪的閃亮精神了,真是,
  看到暗朦朦的山頭閃閃發亮和月光呼應,還有像鑽石的星星,
  真是一整個浪漫,呵,用這種招數談戀愛,太過份了。
 
  我覺得如果可以先到玉井吃水果餐,再到這裡來散步,一定超讚,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晚上的關係,
  整條路沒有攤販沒有人,只有我們兩台車,
  還好,還好大雄帶路,不然我們那台車的人一定覺得走錯了,到的了才有鬼,
  我不知道梅嶺的路這麼陡這麼暗,轉彎大到好像會掉下去,
  到底,是誰說產業道路很好走的,根本就是騙人嘛  -____-
  要真得照原訂計劃走上去,那我........們家孕婦就要罵人了。  
 
  不是我在說,想去的人,你們以為晚上隨時去就看得到哦,
  錯!數量最多是在晚上七點,還有四月中旬,
  (人家螢火蟲九點就睡覺了,你們看到的,那是有人值班....曉佩的冷笑話,哈哈)
  現在看得到螢火蟲,之後還有紫斑蝶呢。
  
---
  所有細節都可以問一下這個大哥,
  不一定要住宿。
 
  許鴻文
  0927-771-539
  (06)5752598、5753500
  大眾餐飲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