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八千塊禮券 -____-
 
  本來以為只有大遠百的禮劵難用而已,
  沒想到SOGO的也不知道能買什麼東西。
 
  雖然禮券視同現金,但,每個人的消費習慣根本不一樣啊。
 
  大遠百,除了看電影和逛誠品,我從來不去,
  忽然想到,看電影可以用禮券嗎,吃飯可以用禮券嗎?
 
  SOGO除了週年慶,我更不會大老遠的跑到三多路去逛街,
  因為難停車,通常週年慶的組合SOGO和漢神都會比其他家來的好,
  所以我在拿到目錄的時候就一定已經做好記號,想辦法要去搶購了。
 
  我說,我知道禮券沒有期限,
  但有沒有人要漢神換SOGO,還是漢神換遠百的,求求你跟我換。
 
  我爸他們之前也發了一堆家樂福和阿瘦禮券,
  用到去買了一台電視,還有不知道能吃多久的狗糧,
  到底,阿瘦和LA NEW是不是做壟斷生意,
  很煩耶,看來看去都一樣的東西,
  而且是有幾隻腳,要買幾雙鞋啦,
  重點是又不是我的鞋。
 
  不然嘛發個什麼麥當勞禮券啦,麻辣鍋呷免驚禮券啦,
  全身美容SPA禮券啦,還是來個幾張機票,還是錢櫃好樂底的免費券,
  就算有限期也沒關係,就是這麼難用的東西不要再發這麼多了。
  
  哈哈,還是有好心人士要用現金跟我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 的頭像
    Apple

    舊東西 新想念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