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跟我講這是什麼問題,
  我快瘋了,今天電話接到爆,
  軋鋼的CALL我,技術的CALL我,
  技術的去催軋鋼的,軋鋼就罵技術的,
  然後總歸一句話,都是我資訊部又被摩心阿跟到了。
 
  Invalid BLOB handle in record buffer.
 
  很奇怪,我看資料庫,技術部的異常改善都寫完了,
  可是軋鋼的全部不能寫,我用了兩個部門的工號進去測,
  真的這樣,這是6/13的執行檔,這幾個月寫了106件都沒問題,
  從上星期四開始,"據說"就一直出現這個錯誤訊息,
  在按暫存或存檔的時候,也就是不能存,
  就連只是拉動上下捲動軸也一樣。
 
  技服的說,績效沒過都要壓在我身上 -__-
  見鬼了哦。
 
  為什麼別人用沒事,軋鋼的老是出問題,
  最近看來都沒有煉鋼的異常改善,不然就順便叫他們測一下,
  快點,快來人啊,這到底是我程式的問題還是系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