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雅婷要搬家,天啊,遇到一個好好的房東,
  我住外面這麼久,只遇過機的要死,不然就是換來換去都鬼屋,
  在你身上噴符阿水,在屋子裡收鬼,還叫我們不能告訴鄰居的人,
  這麼大心的上哪找。
 
  聽到仲介說,他們跟現在的房東不愉快,還被扣了押金不還,
  老媽媽馬上把本來一個月六千六的租金降成五千五,而且少收一個月押金,
  連每年二次的電梯保養費五千元,仲介說他們要付的時候,他也說要幫他們出,
  還說,雖然前房客已經把鑰匙退還他了,但為避免有多打的沒有收回來,
  他還幫他們換新鎖,說這樣才住的安心,新鎖裝了以後,連同房子都打掃過一遍,
  可能他們夫妻沒有小孩吧,就一整個很貼心,一感覺車子不是這麼好停,
  就說要問看看樓下透天厝的騎樓能不能借停,一個月要付他們幾百塊,
  雅婷一聽趕緊說不用,因為現在年輕人身強體壯最厲害的就是搬車移車啊,哈哈,
  遇到這麼好的房東,想不相談甚歡都難,我覺得方氏夫妻整個就是爽到想連夜搬過去,
  後來雅婷就問說,那每個月的租金呢,是要轉帳還是怎麼收,
  老媽媽就說,反正住的不遠,他來收就好,不要浪廢17元轉帳費,(再次感動到要噴淚了)
  怎麼有這麼好的人,還說如果要倒垃圾就聯絡他,怕他們不知道時間地點,
  天啊天啊,佛心來的~
 
  哈哈,我們就等著要開趴了,
  方太,佈置的舒適一點啊,款好我愛吃的等我。
 (我手在痛不能幫忙打掃,但我可以技術指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