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束的第五屆台灣設計博覽會,
  在佳里的蕭壠文化園區,我第一次去,沒想到人這麼多,
  好多人拿著照相機猛拍,去新莊的時候在高鐵上,我看完了它的導覽手冊。
 
  哈,真的,我還是最最喜歡華碩設計中心的「Touch」,
  去的時候玩了好幾次,理念是要讓不期而遇的緣分可以看見彼此的笑容,
  所以當兩邊同時有人用手碰觸到玻璃時就會變換它的透明度,很有趣。
 
  還有啊,絕代風華骨董車,這看了也讓人感覺特別的亢奮,想到我夢寐以求的Jaguar車,
  我喜歡他們的美和線條和其他廠牌不一樣,不管老式還是新款設計都很有味道,
  哈~因為這輩子我絕對買不起,所以以本人瘋狂的個性,我真得一度想去賣Jaguar車。
 
  還有還有,我還喜歡實踐大學「衣歸」的設計,
  掛在牆壁上恰到好處像木琴的裝飾,結果卻是可以拉下來掛衣服的衣架,
  很特別、很漂亮。
 
  還有台北科技大學的「剪影」,把書桌從2D轉化成3D的概念,這也讓人印象深刻。
 
  那....還有多喝水2007的紀念瓶,曉佩說這已經賣過了,吼~每個顏色都很漂亮,我也想要有一支。
  
  還有泰國的藤編家具啊,我全部統統都想搬回家。
 
  那個金庸女俠系列的金工飾品也是,質感很細很漂亮,雖然耳環很長但我不怕,
  我還是可以戴,我走招搖路線的啊。
 
  哈~大家要多點想像多點創意,不管是商設還是工設我們都可以做的很好的,
  曉佩妹妹我也喜歡你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