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星期五,大熱天。

  謝謝我家雪兒寄給我的無蝦米,
  終於不用再看到不停跳出的視窗,提醒我試用版還有多少天到期 -__-

  今日午餐。

  今天我們九個人出去吃,在公司附近吃,汗爆流,我真得快熱死了,
  雲吞麵裡頭還有燒肉,配溫的菊花茶。

  IMG_5373.JPG  

  這邊的飲料大概就這幾種,菊花、竹蔗、意米水、涼茶,
  只要是黑黑的都統稱涼茶,例如,龍眼、仙草、冬瓜、青草茶。

  吃完我們到隔壁的雜貨店買綠豆和意仁,前一天就跑去買過了,但語言不通沒找到,
  所以今天趁吃飯,叫他們用馬來話幫我們問一下。

  下午,有看到我msn暱稱的就知道,
  靠,實際上我10/3就必須離開這了,
  管理部把我們護照收去影印要辦技術支援証的時候,
  發現海關根本沒看到我的兩個月簽証,
  所以以為我是兩星期免簽的觀光客,直接就在上頭標註了,
  我最晚要離開的日期。

  他們課長一直罵說誇張,因為我那本是新換的護照,
  整本乾乾淨淨這樣他也沒看到,
  然後他又發現我們三本,其中一個的入境日期,居然蓋9/17,明明我們是9/18到的,
  他一直搖頭說太誇張了,你們下午五點多才到,那表示他一整天的日期都蓋錯了嘛,
  我說,那不是重點,所以如果以六十天來算,
  那個人可以比我們另外兩個早一天回台灣,靠,賺到,哈。

  管理部的課長帶著我到移民局,他說如果馬六甲不能辦,就必須要去吉隆坡了,
  那得耗上一整天的時間等,因為外勞的文件非常多,在吉隆坡都要等很久,
  我說我不是當地人,我也是外勞啊,哈,他說不一樣,我也不知道哪裡不一樣。

  他問了一些人後,面有難色,因為辦事員跟他說,
  就算是海關的疏失,我現在也確實是非法居留了,等一下可能要帶去跟長官面談一下,
  寫了一些文件後,課長一直擔心被刁難,因為我們都不想為了這種事跑一趟吉隆坡,
  我只想去玩,我不想大老遠的去面談啊。

  還好後來順利的辦完,我要出門時陳總還交待說,
  如果這個人今天被關起來,記得買麥當勞去給他吃 -__-

  回程,我們順便去拍了二吋照,
  因為辦技術支援要用到,我沒帶,
  吼,一坐下來,咔喳一張,老闆就走出去了,也沒幫我調整姿勢,我都還沒進入狀況耶,
  他就結帳,寫份收據,這過程大概兩分鐘吧,我的照片就出來了,就這樣,
  哇哩咧,也太快了,也不用修片,真的,大概兩分鐘我們就拿著照片走出去了,
  四張台幣150,我本來以為畫質一定很差,還不會,皮膚看起來好的不得了,
  哈,也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