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高雄人,算一下,
  我應該只去過大立伊勢丹三次,
  覺得小的要命,三分鐘就能逛完一層,
  所以不喜歡那個地方。
 
  不過沒事做,在等人,等老四川的時候去超市晃一圈倒是挺讚^^
  跟你們說,麥當勞的桃子茶是TWININGS這牌子的,
  因為他是茶包味道沒那麼濃,所以我猜麥當勞應該還加了自己的紅茶,
  上星期發現另一個牌子日東紅茶,他的桃子茶就是粉狀的,
  一整個超超香啊,雖然它寫一杯大約是120ml,但我這人泡東西,
  沒在泡這麼小杯的,我有一個超可愛的黃色乳牛杯,看過的人都知道那是我的^^
  哈,我都用那泡,泡什麼我都泡這麼大杯,這牌子的桃子茶泡這麼大杯還是很香很好喝哦,
  連放在袋子裡,整個袋子都是那酸甜的桃子味,就是無法檔啦。
 
  我超愛這種香味的,大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