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喝一種黑嬤嬤的東西,叫什麼來著---陳年檸檬皮,
  哈,又被人家說噁心了,拜託,我是有勇於嘗試的精神,你們不懂,
  剛聽菁紋說他去飲料機投了五十元,結果錢有找,找了四十元,但飲料沒掉下來,
  為了消除他的怒火,我就拿了包本人最近的愛,蜜桃茶給他泡,
  他說天氣這麼熱,堅持要泡冰的,(我本來以為不會溶解耶,沒想到會),
  不過....明明就泡熱的才會香。
 
  一開始他泡了小小一杯回來,但一聽我都用我的超可愛乳牛杯泡,
  他就覺得太奢侈了,他又去加了大大一杯回來,
  然後邊講電話邊跟我說,攏沒味,
  哈,我快笑死了,奇怪ㄋㄟ,我是有叫他泡這麼大杯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