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撇All Star出門,
  除了拖鞋之外,我最愛穿的就是CONVERSE的鞋了,
  因為他有很多不同的顏色,不過其實原因是我也只能穿它的鞋啦,
  哈~很方便,我都把鞋帶綁鬆鬆的,然後套進去就能出門了,
  不過,我討厭穿襪子,(因為穿襪子就要洗襪子),
  我就是標準的所有家事只愛拖地的那種,
  還好蔡小雨愛做的家事是洗碗,
  所以我們這樣算分配的嘟嘟好 ^^
  只是,你們知道的,最近天氣開始熱了,
  我發覺人太懶的結果就是,
  腳.............會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