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也算是受災戶之一,
  來自各界的愛心物資源源不絕,
  有人接送我上下班、去看醫生---裔淇和永康,
  有人給我藥洗、去黑青軟膏、凝膠,我有四條擦不完,
  還有人幫我買便當、買豆漿、買冰塊、買乾糧、也有人煮飯給我吃,
  還有人帶我去繳卡費,就甘心。
 
  哈,忽然我又想到回到宿舍,被我抓住的弟弟,
  因為我叫他來幫我提東西,順便跟他借手機,
  因為我的手機疑似摔到地上打不通,
  他看我腳都是血,他快嚇死了,
  他陪我要走回房間時,他一直說,他背我就好,不然他先帶我去看醫生,
  我堅持說不用,還一路拐到四樓,一邊哭,
  他一定覺得我怎麼這麼可憐,哭得這麼慘還不去看醫生,
  我心想我腳在流血用到他不好,所以沒讓他背,
  又想,我有打電話叫裔淇下班來載我了,所以也沒讓他載去醫院,
  看他被我嚇壞,真是不好意思,
  但我都遇到很好的人啦,雖然很痛,但是謝謝大家。
 
  今天我開始自己騎車上班了,
  其實我剉得要命,因為這次摔得比較嚴重,所以人包鐵一直讓我很有障礙,
  不少人建議我,可以去買車開了,是摔不怕是不是,
  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可以年年這麼衰,
  哈,大家覺得是我騎車的問題,不是跌剎,是我的技術太差,
  但我還是辯稱是跌剎想要我的命。
 
  現在兩隻腳還是腫漲的很不舒服,走起路來姿勢很怪,
  今天還被人告狀說,為什麼我穿脫鞋來上班,
  靠,不然我是能穿鞋是不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雷到腳盤,
  我的左腳盤都擦傷,爬起來的時候,整個左腳全是血混著泥沙,
  本人的左腳真得快廢了,每次都摔左腳,
  這次是左腳盤、左膝擦傷,右腳到處是大片大片的黑青,
  還好我前三天一直冰敷,所以消得比較快,
  前三天真得很痛苦,每天換藥都痛得想飆淚,
  因為紗布一直黏住傷口,每天換藥就又拉扯一次,
  換完藥我就幾乎走不動,太痛了,所以前三天也很難睡,
  因為兩隻腳都痛很難橋姿勢,血液循環也不好,
  導致淤血一直往腳底去,現在我還是腫到腳踝看不見的地步,
  所以睡覺的時候一直覺得腳很冰冷,冷到睡不著。
 
  不過這次學到一招,原來廚房用紙這麼好用,
  醫院先用小塑膠袋裝冰塊,然後拿廚房用紙那種厚的衛生紙來包,
  不錯耶,都不會溼,我一整個覺得怎麼這麼好用,
  我回去馬上把從來沒拆來用的廚房用紙搬下來用。
 
  這次會這麼慘完全就是我太假會了,
  我心想下雨天穿長褲也是溼,所以我就穿著短褲回去,
  誰想到會雷殘啊,就是因為穿短褲才會雷得這麼痛,清傷口的時候又都是沙,
  看來這次是一定會留下大片的疤了,
  我這可憐的受災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 的頭像
    Apple

    舊東西 新想念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