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蔡小雨打電話來,關心我的傷有沒有比較好,
  他接著問,記不記得去年去寶來泡湯的時候,
  泡完還跟我小堂弟去找他同學,
  我說記得,怎麼了嗎。
 
  他說,那裡就是小林村,
  我們兩個一起沉默了一下。
 
  因為他同學在台南工作逃過一劫,前幾天到我四嬸家,
  說他爸媽都聯絡不上,不在了,
  講完,我們兩個又沉默了一下。
 
  因為那次我們全家和我堂弟,我們還在他同學家跟他爸媽聊了好一陣子,
  本來還要去參觀他們的果園,後來太晚了沒去,
  沒想到這次風災,曾經開心度過一下午的人,
  就這樣....不在了。
 
  心裡真是千萬個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