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油畫老師家又多了一隻貓,
  說是老師女兒才剛收留的流浪貓,好瘦小哦,
  但很好笑,我發現他跟我們家的狗有一樣習性,
  每次走過來聞聞我的褲管,就會在我的腳背上趴下,
  哈,這明明是我家kuro的地盤耶,這樣我回家他聞到別人的味道又會在那裡死叫狂吠,
  因為他很愛一屁股坐在我的腳背,然後身體靠在我的小腿,
  很腮ㄋㄞ的跟我相親相愛。
 
  看到那隻貓趴在我的夾腳拖,啃我中間那個夾腳的地方,
  像啃雞腿,咬著還要甩頭那種啃法,我快笑死了,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我就一直用腳指頭凸他,
  我說,你再咬下去,姐姐就要光腳ㄚ子回去了,
  他還是不理我,死命抱著我的鞋,在我腳邊一直磨蹭來磨蹭去,
  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