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戀愛通告,真得是極普通,
  讓我邊看邊罵說,還好沒花錢去看,
  如果都要說第一部作品,我真得覺得不能說的秘密好多了。
 
  接下來還有三部想看的,
  父後七日、街角小王子和酷馬,
  父後七日已經好多人催我看,說是一定要看的好片,
  還有酷馬是王小棣老師作品,也讓我一整個很有興趣,
  看了幾次他們上節目的宣傳,哈,我超愛他們這次找的兩個新人,
  黃遠、鄭靚歆,黃遠是黃仲昆的兒子,
  鄭靚歆才15歲,我看他上康熙時的中性打扮,就會想到我最小的堂妹,
  一整個好帥好甜好有靈氣哦,就跟第一次看到桂綸鎂一樣心動,哈,是心動沒錯。
 
  上星期看鋼鐵人2,我看到一整個想睡,
  我不能看這種片啦,我覺得無聊死了,看完又不會有任何感覺,
  好浪廢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