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要出來參選台南市長的候選人,
  你們應該打出改善台南路標的政見,
  因為我每次只要到台南市我就覺得一肚子火大,
  路小條,塞車塞到不知道人就算了,
  我也知道總不能說把路拓寬吧,這樣要打掉多少房子這也不是小工程,
  但起碼你們的路標要清楚吧,開到哪都給你做小小一塊,又字寫的細細小小的,
  有的還沒放,也不知道是什麼路,我一直罵,全家每次到台南就是罵,
  我媽一路說,我看沒有地方路標做得比我們高雄還清楚還好了。
 
  台南說他小,他也有很多古蹟和玩的點,也有很多有名好吃的東西,
  現在陸客也很多,說要打造大台南為世界一流城市,這種口號拜託一下,
  讓去的人連找個地方都覺得困難,到底誰要去,
  光下交流道就要塞很久很久,一些景點也沒標,
  可能當地人知道其他的路線,你們不覺得累,但外地人不知道,
  有些地方我相信是可以錯開來,不用全部的人都塞在那幾條交流道下來的主要幹道,
  這樣要去台南就讓人覺得很害怕,每次都搞得心情很差。
 
  所以那些一直喊口號的人,不要一直廣告說台南有哪些漂亮的地方,
  看了廣告很吸引人,但想到你們的路標這樣,想到景點要標不標,
  就不會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