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1:00我看了公視播的霹靂英雄交響音樂會,這是今年過年在衛武營辦的活動,
  我覺得演奏曲好好聽,好聽到我們全家十一點了還不睡,還坐下來一起欣賞,
  不過後面有人出來演唱的就比較虛了,(是為了讓交響樂團的人下去休息嗎,這樣說好像太狠^^)
  但就真得唱得不好啊,我們就開始轉台的轉台,去睡的去睡,
  連我爸都撐到十二點多,我是看到一點。
   
  一直很佩服布袋戲的地方,就是它風糜了這麼多世代的人,
  讓所有人一集一集的看下去,就像一定要做的功課一樣,不睡覺也要看完他,
  看鏡頭掃過去人山人海的景像,就不能小看布袋戲的地位,
  雖然我真得看不懂,但真得認為寫布袋戲詞曲的人,做配樂的人很強,
  那種豐富性老實說比偶像劇都要來的用心有氣勢,
  你們看布袋戲的詞,那些字句都不是這麼白話卻如此順,
  真得超厲害的。
 
  哈,蔡小雨說不然我們的手機鈴聲一起轉成布袋戲演奏版好了,感覺很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