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問我,你已經想好迎娶時要如何整新郎了嗎?
  我說沒有,我一點想法也沒有,
  我不想整新郎,婚宴會場也不想玩什麼小遊戲,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無趣,但我就是覺得搞這些很煩,
  而且老梗中的老梗,背愛妻守則要幹嘛,我當別人伴娘的時候,
  都覺得背愛妻守則時場面很乾。

  我就只想簡單、省事的完成。(結果最後也是不太簡單,哈!!)

  講完我大圖輸出的贊助者,漢林廣告,Q版人物的贊助者,魚,
  我必須再大力讚賞一下有情有義的迎娶團,FUN BIKE,
  這麼龐大的迎娶團,我爸看到都傻眼了。
 (他們到現在還在笑當時我爸愣住的表情,因為我沒跟我爸媽說要搞這齣) 

  LostFile_JPG_7008256       

  他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坐著阿榮包的遊覽車,一早六點集合,從新營出發。

  一開始阿榮抓的時間是六點四十,讓大家有遲到、裝車的空間,預計七點離開,
  因為擔心高速公路上有突發狀況,所以估計最鬆最晚的時間,會八點半到下車地點,
  然後卸車,八點五十到我家,但日子愈來愈近,他們幾個好友在車店討論的時候,
  覺得時間不能這樣抓,又臨時決定把時間往前。

  聽阿榮說提早到六點,(我心想也太早了吧)
  六點四十就已經覺得結個婚這麼勞師動眾,很不好意思了,
  更何況是六點,因為迎娶有六台車加一台遊覽車,
  等於將近四十個人要跟著他這麼早出門,
  只是新營到高雄,沒遠到要這麼早吧?

  不過大家真得很好心,覺得結婚時程是大事,不能擔誤,
 (哈,雖然你們平常騎車也是這麼早,但看到時間改變還是有傻眼對吧,
  畢竟有些人只是坐車,沒有騎車),
  我跟阿榮說,如果有人反悔起不來,那千萬別勉強,
  真的,有大家的祝福就很開心了。
 (前一晚他也很細心的準備了一些早餐和飲料讓大家在車上吃,細心大概是他最大的優點^^)

    
  結果,一切都在我們意料之外,
  不知道大家吃錯什麼藥是在精從什麼,(阿榮說,比賽都沒這麼準時)
  他六點到集合點,所有人都到了,
  當下他真得有受驚到,哈,感動得不知道要說什麼。
 (平常這個人嗓門超大,很愛大動作掩飾小動作,
  那時他應該有眼眶泛淚才對)

  結果,大家太精從,換我們亂了。

  哈,這個人不到七點半打電話跟我說他們到了,我真得是跳起來,
  我家還沒有半個親戚來,我的伴娘也沒人來,
 (因為我想說新郎八點五十才會到,我叫大家都八點半再來就好)
  我妹才剛起床嘴裡還咬著土司,我爸穿著短褲,
  我媽還在煮湯圓,根本沒人換裝,沒人打點好,
  簡單來說大家還在一個剛睡醒的狀況外。

  所以我一說,他們到了,全體快嚇死,
  還好我的新秘跟我約的早,所以整個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從頭到腳已經完成,
  我說,這...該不會要我自己去放炮吧,哈哈。 

  還好,我有一對非常好的朋友,
  雅婷、老大夫妻檔,大概六點四十就來報到了,
 (從他們緊張、失眠的程度看來,比較像是他們兩個要結婚,哈,
  所以雅婷立刻接手煮湯圓,老大則是準備放鞭炮,
  後來我有叫新郎要鬼混到八點十五才能過來)

  結果這期間有些人已經先跑來我家上廁所了,哈,我真得會笑死,
  我在樓上一直聽他們在樓下搞笑。

  DSCF0731

  DSCF0730    

  說真的,我真得很高興,阿榮可以認識這些朋友,
  因為他是竹南人,從小的朋友都在中、北部,
  大學到高雄念書,但朋友大多還是中、北部的人,
  他幾乎沒有新營的友人,只有公司同事,
  但同事畢竟有年齡層的差距,也有喜好的不同,
  像車友這樣,整群人有共同的興趣,一樣愛運動、愛騎車,我真得覺得很好,
  因為他本來就是有強迫症的過動兒,有人可以跟他這樣動不停,再好不過。

  所以非常謝謝他這群朋友,陪吃飯、陪聊天,陪運動,
  互相勸敗(最近有MJ代買後,更是敗到最高點)
  互相支援、補給,互相交換意見,
  應該還有人想陪睡,哈。

  還有人硬要趁混亂中來親一口。

  LostFile_JPG_13252160  
  
  因為有大家「一起」,才能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我,
  才能做到本來以為自己做不到的事,
 (我知道這樣的成就感對某些人來說很重要,
  至少對阿榮就是,他雖然會覺得很累很想放棄,但做完又覺得很爽)
  所以下次某人再用大動作掩飾小動作的時候,
  允許你們可以把他抓來攬調調,要抱多緊都沒關係,要親幾口也沒關係。
  
  儘量啊,哈哈。

--- 
 
  最後,還是再次感謝大家,謝謝這麼多人來把我娶回家,
  我家鄰居說太high了,還有人call家人速速回來看。
 (大概是你們在樓下喊蔡XX我愛你,搞得太驚天動地,哈哈)

  LostFile_JPG_5392768  

  他們就是這樣把我娶回家的。

  lostfile_jpg_4271872

  lostfile_jpg_4427520

  一早卸車後,大家綁車彩。
  
  lostfile_jpg_4496576 

  有人不想綁車上還綁頭上,真得很想紅,桃紅色的車衣,好喜氣^^

  lostfile_jpg_4549248

  FUN BIKE迎娶團,出發!!!

  lostfile_jpg_4900160  

  LostFile_JPG_5039872

  那天我家大概整屋子超過六十個人,
  我訂婚掛戒指,我的面前是滿滿的人牆,我臉都僵了我,緊張死了。  

  LostFile_JPG_5582976  

  DSC_4592

  DSCF0806  

  DSCF0843

  出嫁時的陣仗。

  DSCF0845

  PA284651

  誰可以告訴我,這麼想紅的這個人,到底是誰?哈,我很想知道~

  DSC_3278    
  
  小侯領隊,前面的迎娶團,熱鬧滾滾,每停一個紅綠燈他們就非常忙,他們擺POSE擺的很HIGH,
  要不是我網誌相薄這個月的上傳流量已經滿了,我可以貼更多好笑的照片出來,
  哈,下個月再把它補進去。

  LostFile_JPG_8967616

  LostFile_JPG_9262016 

  LostFile_JPG_10276160

  因為不能上傳照片了,所以大家只能看到這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