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6/2樹訂婚,所以來了趟久違的北部行,
  上次去是一年半前的事了,邱蚓花蓮結婚所以順便到台北。

  這次我們請星期一,所以是六日一,三天的假期,
  星期五也請了半天提早上去。
 (是阿榮請半天,哈,我老早在星期四就已經請了,
  因為我馬來西亞的換休假多,雪特的是,陳某人在簽加班單時註明5/1後才能請,
  結果人事根本不認帳,人事說還是要從我們回來那天3/17開始算,
  三個月內要請完,也就是說6/17以後就不能用了,媽的咧,
  上次跟我說以OU長簽名日開始算,這次跟我說從我們回來開始算,
  陳某人又跟我們經理說5月以後再讓我們請,他們一人一種調,感覺就很不爽)

  出發前我們先去聖保羅買Q餅當伴手禮,
 (印象中好象只有嘉義以南有聖保羅,他們也有出喜餅和彌月禮盒,不錯吃)
  然後就直接去台中了,這天晚上和冠廷有約,
  在等他下班的時候,我們先進去東海裡面吃牛奶冰和鮮奶,
  因為晚一點要吃附近的「聚~北海道昆布鍋」-->說七點為了好停車選這家,哈。

  P6010171

  (上次是冬天來吃牛奶冰,穿大衣風大的要命又暗濛濛走到迷路,咬著硬到不行都不會溶化的牛奶冰)

  P6010172  

  跟冠廷聊好多啊,因為這個人正在為交往七年要不要結婚這件事煩惱,
  套一句我媽說的,交往愈久愈不知道如何提分手,愈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還愛這個人,
  所以他叫我半年就可以嫁一嫁了 -__- (請問,到底誰敢?)

  吃完,九點半我們出發往竹南去,晚上要住竹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