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星期五,晴。

  終於,終於可以回家了,
  因為我們五個人,早上六點半是公司司機開著廂型車加一台計程車過來載我們這些東西,
  真得是兩台車裝得滿滿滿。

  一早因為沒什麼車,我們八點就到機場了,
  本來以為行李秤重完就沒事,時間上應該還很鬆,可以來買個東西吃,
  結果事情跟想的完全不一樣。

  秤大行李時,他沒刁難我們,我的搞不好快要三十了,也安全過關,
  可能五個人,所以沒說什麼,結果秤完我們五個站在那裡講話,
  國泰的主管就走過來了,真得很機車,一方面是星期五機場很空,
  我們目標太明顯,他走過來就說,為什麼我們行李秤完了還這麼多件,
  一個人只能背一個,拉一個,拉的小行李箱只能7公斤,
  我們你看我,我看你,都不講話,我們當然知道我們連小行李都重得誇張啊,
  因為我們都把最重的東西放在小行李箱。

  他堅持小蔡和大雄的要拿去稱,原因是看起來就很重,
  我們還是原地不動,我心想靠,為什麼機場這麼少人,
  他到底還要囉嗦到什麼時候,連想溜都沒辦法溜。

  後來他們兩個還是拿去秤了,
  一個15公斤,一個20公斤,
  地勤說,超過一公斤要罰馬幣300元,媽咧,
  他們一聽立刻就假動作打電話,說要叫司機回來載,
  然後他們就繞別條路走了,
  在他們兩個拿去秤的時候,我們另外三個當然速速就溜了啊。

  只是這中間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不爽的事,
  我明明說不然我們分散走,趕快離開他們的視線,
  結果走著走著我回頭看了一眼,看黃白白有沒有跟上,一回頭沒人,我嚇一跳
  找了一下,我老遠看到他,他整台車子推去站在大雄和小蔡旁邊,
  他去那邊看人家秤重,不用講你們應該也知道,
  我整個火就滾上來了。

  我心想,你白目也要有個限度,
  我走過去就大罵他,你在幹嘛,別人秤重關你什麼事,
  因為我們剩下的所有東西都在他推的車子上,
  我和另一個,只是各拉著一個我們的小行李箱而已,
  其他所有的袋子都在他的推車上,
  所以我立刻開罵,我說,剛航空公司的人就已經在說我們的東西為什麼這麼多件了,
  你還整台車推過去,要這樣做的話,我剛有必要說,我們三個先走,我們三個先離開他們的視線嗎,
  你現在整台車推過去,想被罰是不是,我真得氣到一個不行。

  我討厭白目的人,我不能忍受白目的人。

  因為被這麼一搞,我們整個早上變得超級趕,
  中間安檢時,小行李箱還叫我們打開,因為一照下去,全是一包一包的粉,
  他們問說什麼粉,要打開來給他們看,就全部都咖哩粉啊,
  一看居然給我比讚,然後說GOOD,GOGOGO! -__-

  這又有另一件讓我火大的事了。

  就推車不能進去後,當然所有車上的東西全要我們自己拿,
  有小蔡大雄的外套,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袋子,還有筆電,我的隨身包包和小行李箱,
  阿這個小蔡沒事居然拿一個超小的塑膠袋塞了好幾包巧克力,整個拿起來超緊的,感覺塑膠袋手把都要斷了,
  因為這邊的袋子都做得很薄,我邊提邊擔心手把斷掉,邊擔心整個底破掉我要在那裡撿巧克力,
  然後他們的外套又不時的掉下去,搞得我們手忙腳亂,
  明明時間都要來不急了,沒事還叫我們開小行李箱讓他們看裡頭放得是什麼粉,
  結果檢查完後,另一個女生的行李箱居然關不起來,
  因為那是在這新買的,之前東西裝完後大雄幫他關的,我們也沒人注意怎麼關,
  所以我們兩個緊張到快爆了,整個人一直冒汗,
  就不管了,把手上所有的東西丟了一地,就開始想辦法關那咖行李箱,
  也開始打電話給小蔡他們,關了很多次才搞定它,
  就在我們一陣混亂的時候,
  
「黃白白居然就這樣自己默默的走了」

  他也不會想說如果我們那咖行李箱關不起來,還要抱著它,那咖起碼有十二公斤,
  還有散落一地的袋子,他就這樣兩手空空只背筆電就走了,
  我真得有傻眼。

  登機後,拿著機上雜誌我兩隻手還不停的抖,因為真得提到要重死了,
  心裡不停咒罵,幹嘛買這麼多東西,幹嘛超重這麼多,真是自作孽,
  看到小蔡還不忘要念他兩句,拿這麼小的袋子裝什麼巧克力,
  他就說他和大雄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能上飛機,沒想到早就被做記號了,
  他們一通過立刻嗶嗶,人家就立刻把他們兩個叫過去,
  一定非得要丟掉一些東西,小蔡丟了兩包寶寶就過去了,
  大雄,他給我丟了半咖行李箱的東西,重點是那半咖都是我寄放的東西,
  他不會像小蔡這樣,意思意思就好哦,氣死我了。

  還好都不是很貴的東西,不過我本來要買回來煮魚咖哩的材料,他丟得一塊不剩 -__-
  氣死,不過誰叫我們就是超重太多,我也只好自認倒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